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DG资本举行青联内部会议,水滴筹、水滴互助沈鹏受邀参加

 2018-03-30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主办、IDG资本承办的中央国家机关青联经济管理界别新经济创新实践交流会在北京IDG资本会议室召开,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受邀参加,与青联委员、IDG资本投资负责人等行业前沿人士共商行业发展新变化。

此次内部会议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新趋势,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对行业的突破性改造,与会人员包括第五届中央国家机关青联主席、财政部国际经济关系司司长等重要人员。

 

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就“Fintech投资趋势:消费金融与保险科技”这一话题发表相关评论,以一线从业者的角度表达自己的感触:“随着互联网发展的不断深入,Fintech概念得到很多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认可,水滴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网络把具有相同属性和需求的人群聚集起来,推出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三大业务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家庭健康保障。”

据了解,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健康互助社群,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社群,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最高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工具,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互联网保险优选平台,目前已与众安保险、中国平安等国内众多知名保险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保险优选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筹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