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2018-04-02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互联网春招正从“金三”进入“银四”。而拉勾网在3月份的“全民升职季”活动完美谢幕后,紧接着又推出了2018梦想市集活动,作为春招系列活动的延续。

3月31日,由拉勾网主办的2018“梦想市集”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启幕。阿里巴巴-高德、京东集团、搜狗、爱奇艺、美团点评等50多家名企大厂HR被拉勾请到现场“摆摊设点”,招揽人才。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此前没找到心仪工作的求职者在与HR的面对面交流中,收获了offer。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今年市集主题是“为每一个优秀的你安放理想”。针对不少求职者的焦虑和困惑,有心的拉勾网在现场安排了人生导师跟大家分享经验。拉勾创始人鲍艾乐、清华大学心理发展指导讲师李松蔚为求职者讲述了穿透力思维在职场的运用。Face++副总裁敖翔围绕《后人工智能时代:新技术革命》 做了分享,让大家对人工智能带来的颠覆性的革命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Node Family技术合伙人王明远则与大家分享了时下正在风口上的“区块链”。拉勾专业咨询师严嘉伟带来的《职业锚测试》让求职者们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并重新谋划自己的职业规划。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此外还有石墨CEO吴冰等大咖带了精彩的讲演。他们对热点的精到解读和分析,满满的干货分享,让求职者更好地预判2018年的行业新趋势。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争当OFFER王等集知识与趣味一体的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吸引了上万求职者慕名前来,现场引爆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90后小伙子小李在与多家互联网企业面试交流后获得了最多的青睐,京东、小红书、爱奇艺、商汤等多家企业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成为当天的OFFER王,拉勾网为这位优秀的小伙子颁发了一部手机和666元现金红包大奖。还有4位优秀的小伙儿也获得了现金奖励。他们纷纷表示,拉勾带给了他们这份幸运,也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此一路开挂!

到场的求职人员或多或少都有些求职路上的心酸和失利的苦闷,而拉勾网精心准备的“职场小黑屋”颇受大家欢迎。走出小黑屋,有求职者表示“轻松多了,感觉卸下了包袱”、“轻装上阵,才能更坦然地面对接下来的求职路”、“(不快的)说了就过去了,或许一会儿我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接棒全民升职季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北京启幕

而当天,还有30名幸运儿与京东、搜狗、暴风集团、雪球等名企大厂的HRD/CXO一起共进午餐,一顿饭功夫,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部分求职者展现出了更优秀的一面,在这里他们与资深人士建立了联系,还有的当场就拿到了简历。

拉勾网CEO马德龙还在现场摆摊组队吃鸡,不少求职者在这里玩了开黑吃鸡后,紧张的求职心情得到了缓解。

此外, 还有系列市集体验活动让大家在吃喝玩乐中找到生活和工作的乐趣, 压力情景面试让求职者丰富求职经历,在今后能更从容面对苛刻问题,阅读马拉松让互联网人在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中找到一份安宁,沉下心来充电和提高自己......

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北京站梦想市集圆满落幕。据悉,该活动下一站将在4月21日登陆深圳,延续这场互联网人才的成长嘉年华的精彩。 作为“全民升职季”的有益补充,“梦想市集”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和求职人更接地气、更多元的对接平台,助力互联网春季人才流动效率和质量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