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京举办 引爆中关村创业大街

 2018-04-02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1日,拉勾网主办的2018年“梦想市集”活动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拉开帷幕!作为全国巡回的首发站,北京站提供了现场面试、招聘咨询和大咖演讲等活动,包括高德、京东、搜狗、爱奇艺和美团点评等50多家互联网公司来到现场,让不少求职者可以勾搭上心仪公司HR,并拿到梦寐以求的Offer。

活动全天,北京站吸引了上万人来到现场,超级抽奖机、OFFER王王、阅读马拉松、吃喝玩乐(比如定制饮品、手工制作享乐、创意生活间体验以及职场lady皮肤检测)和同行吃鸡(拉勾网CEO马德龙在线)等更是令用户乐其中。此外,超新星俱乐部提供了1对1职业顾问和梦想者午餐会活动,让互联网人的求职更进一步。

在当天的梦想Plus活动中,拉勾联合创始人、CMO鲍艾乐、清华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讲师李松蔚、Node Family技术合伙人王明远、石墨CEO吴冰和Face++副总裁敖翔作为活动嘉宾,从思维的穿透力角度发表演讲,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2018拉勾梦想市集在京举办 引爆中关村创业大街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现场还可以参与到未来人机交互技术(阿里云栖社区)、区块链行业内的个人定位(Node Family)和职业锚测试等沙龙活动,通过了解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个人工作观,对自己是否适合某个行业,以及如何设置职业定位与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能少走弯路。

在活动当天,身为Java工程师的小李,一名26岁的天秤男喜获拉勾OFFER王称号,不仅拿到了京东、小红书、爱奇艺和商汤等公司面试邀请,还斩获了666元现金奖励和手机,在让别人羡慕之余,也让自己的职场未来迎来一个好开头。

最后要说的是,“拉勾梦想市集”将于4月21日走进深圳,并期待更多小伙伴的参加;此外,2018年拉勾夜宴也将来到用户身边,4月份连开三站,分别是杭州、上海和广州,让用户能与心仪公司面对面、零距离活动,先人一步获取Offe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