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明湖峰会】DT时代的正确打开方式,你造吗?

 2018-04-02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谈到大数据,此处‘大’更像是一个相对说法,指的是数据集本身的复杂庞大。

—《大数据时代》

2017年是“新零售”与“大数据”这一对双子星闪耀的一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催生了消费群体和消费习惯的迅速成熟,受众对于产品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大,在服装行业表现尤为突出:众多大服饰行业品牌商家举步维艰,甚至一度掀起一股“关店潮”。

马云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说道:“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破译新零售,打开新局面的钥匙正是大数据。走过“新零售元年”,大服饰行业该如何巧用大数据,完成行业觉醒乃至爆发呢? 

2018年4月18日,第二届蓝鲸论坛暨明湖峰会在泉城济南即将开幕,峰会特邀天猫淘系女装商圈负责人川峰、良品铺子高级副总裁赵刚、MO&CO电商运营经理徐仁义、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小狗电器副总闵农、南讯软件高级总裁王詠等众多大咖嘉宾从行业发展趋势、新旧零售的边界融合、大数据时代下全渠道供应链打造方式等多个角度,解读互联网行业最新动态,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诸多谜团,共同研讨大数据助力各领域融合发展。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本次峰会的发起者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说到韩都衣舍,大家首先会联想起独创“小组制”、“二级生态”战略、很多人都会忽视了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在大数据领域的成就。

早在2016年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上,韩都衣舍电商集团从6000余家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的称号,也向世人揭开了韩都衣舍大数据领域布局的神秘面纱。

“我们是从服装切入的,但一步一步发现,服饰企业也必须越来越数字化,越来越技术化。对于技术,对于数据的运营能力,这一块成为必然的趋势,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始人赵迎光无疑对于大数据的发展与应用有着极强的预见性:“我们其实是一家数据公司。”

韩都衣舍在电子商务领域经营多年,自主研发独创了包括HOMS 、HWMS、 HBI 、HSCM、HNB等在内的H系统,全面覆盖韩都衣舍运营的全部环节,为企业的决策提供了更加科学的依据,也斩获了令人惊艳的发展成效。

2012年~2017年,韩都衣舍在国内各大电子商务平台,连续6年互联网服饰行业综合排名均排第一,多个子品牌位居类目第一;

2017年3月,集团在京东平台又获得了“2016年度服饰行业的总冠军”;

2017年5月,韩都衣舍在首个“中国品牌日”成功入选“CCTV中国品牌榜”

2017年双11当天,粉丝访问量突破2.1亿人次,更是一举夺下天猫服饰类目“三冠王”:访客第一!加购第一!销量第一!

......

现如今,韩都衣舍电商集团目光不止于自有品牌的成功,而是要谋取大服饰行业的整体发展。本次峰会正是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携手业内大咖与众品牌共商“大数据+”电商发展新逻辑,共享大数据时代的优秀商业运作方式的新创举,中国电子商务领域中领先的应用软件及咨询服务提供商——厦门南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公司研发的客道CRM、客道精灵、客道小精灵为广大网商及电商企业提供了高效的技术支撑体系。

本次峰会旨在为大服饰类目的电商从业者精准赋能,助力大服饰类目商家加快融入数字化与智能化的新电商时代,共促服饰电商产业新发展;更有重磅消息公布: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携一众名牌设计师共同打造的“全球时尚服装设计师品牌合作计划”隆重上线!详情将在峰会上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这世上本没有人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第二届蓝鲸论坛暨明湖峰会愿与你数据为武,横刀立马,于“混战江湖”中劈出一缕明思。

明湖一序,智火再启。现在,只缺一个你!

关注“韩都动力”服务号

即可了解明湖峰会最新详情,更有百元优惠折扣等你来领

快来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