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猩便利携手叮当快药发福利 助力白领品质健康生活

 2018-04-02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8日,猩便利联合叮当快药开启“健康联盟日”活动,蒸汽眼罩、护理纸巾、芦荟胶等多款商品免费领,为白领用户送福利。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用户参加,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2日期间,猩便利用户扫描专属二维码即可进入领取页面,无论是叮当快药的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可以免费领原价90多元的商品,新人还可以领取满28减10元的优惠券,可谓福利多多。

作为一家服务白领群体的即时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通过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放置在办公室里的无人值守便利架可以随时为白领补充能量,包括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加班宵夜等在内的多场景消费需求都可以最快速地解决,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为用户的健康助力。

此次猩便利携手叮当快药,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实惠,更体现出猩便利细致、体贴的品牌形象。对于久坐办公室里的白领们而言,无论是消除眼睛疲劳还是可以消毒抑菌的护理纸巾都是不时会用到的单品,为身心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当然,如果需要更多办公室“必备神器”,例如唇膏、护手霜等用品,在猩便利的便利架上也可以随手就买到。

可以看出,在办公室这个场景里,猩便利围绕白领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在提供更多样化的商品和服务。从最开始的零食到逐步上架日用品,猩便利不断通过大数据调整货架的商品结构。虽然日用品的购买频次并没有零食多,但是否有一定比例的低频消费商品却很能体现一个平台的匠心以及背后的供应链能力及运营能力。

在有限的SKU内,如何规划好上架的品类,达到用户体验和效益的平衡是摆在每一个玩家面前的挑战。在X·Tools大数据系统的支持下,猩便利形成了“千架千面”的产品特色。无论是在商品丰富程度还是个性化定制上,猩便利都做到了行业领先。随着大数据系统的不断完善,猩便利将会满足白领在办公室里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目前的一日六餐和日用品,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猩便利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