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搜科技深化品牌建设 持久构建企业灵魂力量

 2018-04-03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近期结束的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颁奖典礼上,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深耕13年的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天搜科技与姚生记、祖名、张小泉等22家知名企业同时上榜“浙江省品牌大奖”。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建设是企业寻求长远发展的必经之路,每一家企业在自我发展历程中都要不断进行品牌建设的完善和调整。创立至今,天搜科技对于企业品牌文化的建设也尤为重视,在市场大环境的变化下,天搜科技不仅找准自己的品牌定位,更不断通过各种创新方式来实现企业的品牌增值。

 

据悉,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天搜科技(全称: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跨界合作,开启了更多品牌升级的创意“玩法”。2016年12月联手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深具影响力的高端财经杂志之一《浙商》杂志,举办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呈上一场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的同时,也再次提升其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在2017年备受业内同行关注的“孵化匠心——寻找创业同行者”大型创投活动中,天搜科技与《科技金融时报》正式签署跨界合作协议,让天搜科技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又跃进一步。

不仅如此,天搜科技在继续延伸、拓展企业品牌影响力方面也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塑造。2016年聘请国内知名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为公司的品牌顾问,将其在“互联网+”产业应用经验与天搜科技的品牌战略方针融合,构建企业品牌智囊团,夯实企业品牌基础,从而打造出属于天搜科技特有的品牌符号,以此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品牌建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巨大工程。未来,天搜科技在继续完善移商生态圈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还将不断深化企业品牌建设,将品牌价值发挥到最大,从而推动公司在整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全面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