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随身一个翻译机 轻松走遍世界——TransnBox翻译机评测

 2018-04-03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设想一下,你会在什么时候,需要一个靠谱的翻译呢?

相信很多人的回答会是:出国旅游。没错!出境旅游时,除非对自己的口语有绝对的自信,不然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都非常容易感到不安,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语言不通。

正因如此,许多人出境之前,会给自己的手机预装好几个翻译APP。然而在地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中,信号往往不畅,再有就是,购买的海外流量包用尽,难道为了和他人沟通到处找WiFi来使用翻译App?即使网络顺畅,翻译App也常常表现不佳。不光翻译质量差,在比较嘈杂的市场、景点中很难精准识别语音。这些局限场景,几乎覆盖了出国旅行的绝大部分状况。

翻译APP无法发挥作用时,就只能选择做“哑巴”了吗?其实只要拥有一台TransnBox翻译机,什么都能解决!

小巧玲珑,仅重180G,可以随身放进口袋里。提供12种语言服务,24小时随时待命!跨国无障碍交流的靠谱神器——TransnBox翻译机。

TransnBox支持12国语言互译:中/英/日/韩/法/德/阿/西/葡/意/俄/泰,大多数热门旅游国家都覆盖到了。同时还能享受到以下优质服务:

提供一对一专人翻译,译员遍布36+国家,准确率99.9以上;

支持200+以上国家和地区,并且支持跨国电话;

使用时不需要开通国际权限,不会有额外的通信成本;

80万翻译员30秒内及时响应,7*24小时随时待命,不用担心时差问题。

续航能力极强,一天充一次电,主机待机时间可达144小时,可连续使用9小时。

毫无疑问,这款翻译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对外交流中的语言障碍问题。意味着,现在无需学习他国语言,使用翻译机就能够自由沟通,不仅几乎零学习成本,体验也得到了飞跃。因为操作简洁方便不复杂,对手机APP复杂流程不熟悉的长辈们,也能把TransnBox用的得心应手。翻译机的存在让聚合了国内外优质翻译资源,在游玩过程中,更可以把翻译机当做贴身导游,利用它来最精确的了解当地文化。

翻译机机身迷你小巧,一手就能掌控。180G的重量,携带方便,随时按需使用。机身精致,每个按钮都是一个语种,解决跨语言沟通问题,不用花大价钱聘请专职翻译官,省去了繁琐与等待。只需要花费买一台机器的价格,就包含了任何语种的翻译服务费和通话费,也就是说,通过TransnBox翻译机发起国际电话会议,并由一名身在美国的译员提供服务,都不会产生任何的其他通信费用。

TransnBox拥有专属手机APP。一键绑定APP就能轻松拓展管理各项功能。另外还可以享受定制化服务,查看服务记录、根据自己的喜好与信赖度,收藏指定的译员、预约译员的在线时间、支持第三方通话、查看套餐情况等。

产品配套齐全:底座、扬声器、SIM插卡槽、有线耳机孔。增加配置了无线蓝牙耳机,拥有高保真通话音质,贴合人耳的交互式设计,3小时续航时间,让沟通更自在,更舒适。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达,跨国贸易越来越频繁,许多商务人士都会经历跨国商务会议,人们对于翻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语言不仅是一种交流工具,更承载着各国的人文精神。很多欧美国家非常重视本国语言,在交流中不习惯用英语。其实就算客户愿意说英语,如果你能用他本国语言与其沟通,绝对是能留下好印象的加分项。

最让人倾心的一点是,TransnBox翻译机支持扬声器操作,能让专业翻译官最大限度帮助你进行沟通与交流。

带上TransnBox,不管是出差途中还是参加会议,开机选定语种后一键直达,30秒连线专人翻译官,立即助你进行跨国交谈。最便捷的是,翻译机通话模式采用电信方式,不因网络受损,能享受同传交传的极致服务。所有功能中,这个功能受到了强烈反响,因为遇到的场景中很多事无法连接到网络的,这种不需要联网的翻译机,无疑给使用者带了最大的便利。

近几年来,随着贸易、经济的发达,人们境外消费能力大大增强,出去的越来越频繁。但与此同时,跨国语言障碍、沟通的困境就变得更加明显起来;但同样,需求诞生新机会,出境热也催生了翻译软件或翻译器这类产品的应运而生。

再从长远看,翻译是语言沟通的第一步,可以成为许多行业的跳板。给企业提供全球化的数据咨询等服务、通过翻译切入跨境旅游服。事实上,再展望一下,从翻译切入到国际教育、国际医疗等等服务,都有可能。输入法是入口,浏览器是入口,搜索引擎是入口,翻译同样是一个入口。

TransnBox能够第一时间为你找到最合适的翻译专家,帮你解决语言难题。并且未来在译带译路上做出更大贡献,发挥翻译所长,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迎接随身带一个翻译机,轻松走遍世界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