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软与甘肃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04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东软集团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与甘肃省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东软将在推进产融合作、服务绿色生态旅游、开展互联网+医疗、开展互联网+智慧党建、参与平安甘肃建设、推进智慧环保、以及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等七个领域与甘肃省开展广泛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以政策引导、企业主体、发挥优势、聚焦产业、广泛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发挥东软集团产品、技术、资金、服务优势,利用甘肃区位、环境、市场等优势,共同促进甘肃信息化和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发展,实现产业融合和互利共赢。

在产融合作方面,东软将发挥在技术、人才、专利等方面的优势,确立“产业、贸易、金融”三边支撑的产融发展体系,推进在金融领域投资,形成产融协同发展格局。东软和甘肃银行合作,计划建立医疗卫生大健康产业扶贫投资基金,针对甘肃省全域及贫困地区优势资源,通过政策挖掘、项目开发、风险投资、金融导入等组合方式对大健康产业范围内的优质项目、优质资产进行资源整合,加速甘肃省贫困地区医疗机构及大健康产业企业发展,培育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助推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另外,在推动甘肃省信息产业发展上,东软计划在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园区内注册成立全资独立法人子公司。

在服务绿色生态旅游方面,东软利用软件、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在甘肃省内公共服务移动等载体上布放引导移动终端,与旅游主管部门共同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绿色生态旅游、绿色交通出行、绿色旅游产品、绿色旅游消费”。同时,分批次、多地区、多结构引入绿色新能源汽车,以分时租赁、分段租赁、分线租赁的方式打造出具有“甘肃特色”的绿色环保出游精品,做到与自然、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相协调,实现旅游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围绕互联网+医疗,东软运用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优势,为甘肃省在健康扶贫、扶危济困和医疗救助方面提供支撑和服务。推进互联网+药品流通,在卫计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省内药店、宾馆、机场、车站等人员密集服务场所范围内投放自助售药机,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满足群众安全便捷用药需求。同时,通过患者用药大数据与药企、医疗与医药电商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调整配送结构,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快捷的用药需求。

围绕互联网+智慧党建,东软将与甘肃省党建及非公党建管理部门积极沟通合作,以务实、创新的网络手段部署“甘肃智慧党建云平台”更准确、更精准地教育管理服务党员。通过“管、学、考、评”等要素,更迅速及时地获取权威的相关信息,更便捷地办理相关组织业务,从而更加有效地改进自身建设、服务群众,使党的建设更具时代性、开放性、互动性、民主性,最大限度地激发网络空间的正能量。

在参与平安甘肃建设方面,东软作为软件行业的领先者,在甘肃天水智慧公安中,实现了深度融合,强化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研判和运用、数据监督智能化,提高执法精准度和公信力。在此基础上,东软将积极参与到平安甘肃综治领域建设中,推进共建共享,切实解决内外融合难、上下对接难问题,可全面提升政法机关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水平。

围绕智慧环保,东软继续加强与环境监测部门的合作,以智慧环保创新为抓手,用科技手段开发及改善环境,寻找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从而引领智慧环保关键技术革新,携手共建甘肃环保生态圈,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甘肃省政府在改善生态环境,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安全保障、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东软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应用。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充分发挥东软在政府信息化、医疗信息化等领域积累的海量数据与行业优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共享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充分释放东软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积累。甘肃地处丝绸之路重要区段,区位优势明显,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线拓展,甘肃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本次东软参与甘肃城市的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与政府协同合作,将加速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助力甘肃推进在智慧党建、智慧公安、智慧环保、互联网+医疗、旅游大数据等领域的建设,打造智慧甘肃、平安甘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激斗云计算:互联网大厂打响新一轮排位战

    一辆通往未来的时代列车

    标签:
    云计算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