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探究全球第四品牌OPPO的海外精品布局

 2018-04-04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智能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中,从升级操作系统,到搭载硬件功能,手机品牌商们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升级产品。硬件功能可以说已经升级到一个边界,品牌商们势必以与以往不同的眼光看待市场,提出全新的策略,才能赢得差异化需求的消费认同。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军品牌,全球第四品牌的OPPO不局限于产品,在精品打磨产品的同时,用更为长远的眼光布局海外,以更大的市场打造品牌。

2009年,OPPO在打造国内市场的同时,以更广阔的视角布局海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2017年,OPPO是越南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占有22%的市场份额。东南亚市场,OPPO则凭借17.2%的占有率夺得了整体市场排名第二成绩。亚洲市场,OPPO市场占有率为15%,位居第一位。优秀的海外布局,让OPPO成为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手机品牌。

OPPO海外的成功依托于独特超前的市场策略,在亚洲,欧洲,美洲等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专利布局,现如今,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已超过20000余件,产品专利的布局创造了优秀的品牌价值,赢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同。

不仅仅海外布局专利策略,OPPO成为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手机品牌,还有升级科技与打造精品的核心策略。OPPO十分重视前瞻科技的研发升级,在国内与国外多个地区成立研究中心,领先行业升级超前科技。智能搭载,打磨工艺,外观设计,用心打造真正有价值的优秀产品。

随着消费需求的差异化升级,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OPPO的精品策略成为布局核心。在拍照、闪充、外观、游戏等年轻人最关心的核心领域,集中研发、生产、渠道等资源,以每年2-3款的节奏专注打造精品。新发布的R15,渐变色设计、AI智慧美颜、超级APP联合优化、3-HDR实时分级曝光等等,OPPO精雕细琢,精工打造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年轻人的认同。超过9成的OPPO用户都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全球年轻用户突破了两亿。

海外布局,升级科技,精品策略,OPPO从市场、产品、再到消费者,以独特超前的市场策略,配合全新技术创新突围市场,精品打造OPPO品牌的主场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