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思普瑞特安卓智能打印终端引领零售潮流

 2018-04-04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最开始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来到如今,已经渐渐演变成了智慧零售。

事实上,零售行业的发展就是不断贴近用户和连接用户的过程,零售业将回归零售的本质,也就是更高效地服务消费者。

现如今,各大百货商超及娱乐零售店铺等,都离不开小票打印和收银等基本功能。智慧零售带来的新消费体验和数字化运营都是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

传统的店铺采用电脑加pos小票机的组合,不仅体积庞大,运营成本也是十分的高,操作的便捷程度和后期维修都需要复杂的运营和高昂的成本。

思普瑞特结合新零售的概念,回归零售的本质,推出智能打印机,带给消费者最存粹的体验和商户高效的零售方式,高效便捷的连接交易双方。

在性能方面,SP-Y31安卓智能小票机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最大打印速度可达150mm/s,打印宽度80mm;带有7英寸显示屏;支持安卓5.1操作系统。

触控的打印方式和强悍的性能配置支撑起了SP-Y31的优质内在,它能直接替代原有POS收银设备中的打印机模块,支持市场上的主流收银软件,还能对每张收银小票数据转换成文本,上传到后台云端,方便大数据采集管理,进行后期运营分析。

除了性能上提供的优秀体验,智慧零售也需要注重消费者的个性化体验,SP-Y31有着陶瓷一般的优雅白色和流畅的线条,十分符合现当代简约的审美感。SP-Y31也能单独进行客户个性化定制,满足多层次的需求。

对于商家来说,古老的收银打印方式在如今已经显得十分冗杂,流程的分散,操作的不便,经常让卖家们错失客户,或者是在后期不能整合数据进行分析,增加了大量的成本还不见效果。SP-Y31可接收扫描枪、钱箱、客显等收银外设组成简易收银POS,省钱、省空间,解决了卖家收款、打印小票以及后台数据整理的功能。

SP-Y31能直接替代原有POS收银设备中的打印机模块,支持市场上的主流收银软件,还能对每张收银小票数据转换成文本,上传到后台云端,方便大数据采集管理,进行后期运营分析。

数据是支撑如今智慧零售的关键信息之一,谁能够最“懂”消费者,谁就能够成为先锋。

SP-Y31安卓智能打印终端在研发之初就对多种应用场景进行过思考,传统零售正逐渐转变为智能零售,但智能零售说到底还是零售,零售是根本,智慧是途径。

SP-Y31以性能提供基础保障,用流行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带来愉快的使用体验,以数据化运营和信息化连接消费者和商家,通过后期数据分析,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广告服务和定制式的体验。

定制化和个性化所带来的“专属感”和“参与感”都是增进交易双方情感链接的有效方式,通过技术将零售变成“情感”的零售,建立起商家与用户的私人化关系。

应用场景的广泛使得产品的辐射范围及其广泛,无论百货商场、专卖店、连锁药店、超市、便利店还是娱乐等零售及服务业,都能够充分拥抱智慧零售,更快的融入进去,快人一步。

思普瑞特——专注,可靠,中国特种打印机优秀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