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推企灵-企业推广利器,300个关键词快速上首页

 2018-04-04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网站数已达8000万,在这浩如烟海的网站里,如何让客户找到你的产品和业务。最有效的方法是让尽可能多的相关关键词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页。但是这对于一些不具备网络推广技术的企业来讲,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关键词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是一个问题!于是江南网盟倾心打造了一套企业推广系统,推企灵!

用推企灵,企业推广快、准、猛!一触即发,全网覆盖抢占更多生意商机,赚钱快人一步!

什么是推企灵?

推企灵是江南网盟推出的全新网络推广服务。它以营销效果为导向,将信息覆盖至国内近3000个高权重商贸平台,通过技术手段让产品关键词迅速上百度、手机百度、360搜索、搜狗、有道、必应等各大搜索引擎首页,关键词流量可直达官网!具有经济、高效、全面推广的特点,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新客户咨询量。

关于江南网盟

江西江南网盟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江南网盟,是腾讯企点服务全国经销商,2010年于今一直专注于企业网站建设推广服务,拥有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已服务于8000多家企业并且获得了优良的口碑。

推企灵的五大优势

1、高性价比:点击免费,规避恶意点击每个关键词/年低至50元。

2、快速高效:3-7天个别词陆续上首页30天内实现承诺关完成键词数量。

3、全引擎通吃:百度、360、搜狗,必应、有道覆盖式全引擎推广。

4、效果量化:排名报表日日更新!实时查看监测,掌握推广动态。

5、无风险承诺:未完成承诺数量全额退款,写入合同。

其它常见推广方式的困惑:

做竞价烧钱!做SEO太慢太难!推企灵是您最好的选择。

做竞价排名推广的困惑

1、价格高:单次点击费用几十上百元吓死人!完全依赖竞价排名不是长久之际!

2、管理麻烦:如果要保证排名位置与节约成本,每天都需要花大量精力对价格进行调整。

3、效果单一:在百度推广只能在百度展示,需要在多处展示就得多开户,多花钱。

4、稳定性差:别人出价比你高时,你的排名就靠后,推广费用不足时,广告就消失了。

5、恶意点击:竞价恶意点击非常多,很多都这样浪费了!

做传统SEO的困惑

1、费用高:按词付费,贵的一个词一年就需要支付几千上万的费用!

2、关键词有限:如果一次性优化几十个上百个词的话,价格实在是有点高!

3、见效慢:老站3个月才能见效,新站长达6个月,甚至一年二年无效果!

4、降权、K站:一不小心触犯搜索引擎收录规则,降权K站了!

5、难度高:一般的企业没有专业SEO团队,只能花高价请人做。

部分客户反馈

用推企灵,企业推广快、准、猛!一触即发,全网覆盖抢占更多生意商机,赚钱快人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