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缤纷云支付器为游艺设备实现移动支付提供契机

 2018-04-04 1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80和90后逐渐登上社会舞台,成为家庭的支柱、年轻一代的父母,消费观念在无形中发生着改变,消费方式也由传统的纸币硬币交易转变为移动支付。人们乐于逛街买衣服、吃饭看电影,也愿意在闲暇之余,花费几十块钱去享受抓起娃娃瞬间的快感,也愿意带着孩子体验各种类型的摇摇车,增加孩子童年的乐趣。而这个存在超过二十年的游艺行业,大多数游艺设备仍是投币支付,不符合如今的支付趋势。孩子王旗下的南京缤纷云公司紧抓移动支付的痛点,开发研制移动支付器-缤纷云盒子,赋能传统游艺设备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

传统投币式摇摇车、娃娃机的支付弊端

目前传统投币支付的游戏游艺产品存在众多问题,对用户来说,在使用设备之前,需要兑换硬币,增加了体验流程,降低用户对游艺设备的使用评价。对运营商来说,无法实时掌握设备的营收数据,人工统计营收和记账,成本高、效率低、误差大,并且大量的硬币兑付也是一大难题,还会经常性遇到员工监守自盗及户外娃娃机的投币口被撬等现象,造成不必要的设备损耗和经济损失。另外设备部件损坏无法及时得知并安排维修,导致经营损失。

缤纷云支付器赋能传统游艺设备转型升级

基于传统投币式游艺产品的问题,缤纷云支付器接入设备后,以上问题便迎刃而解。

缤纷支付器设备采用无线信息传输,体积小巧,实用便捷,无论是游艺厂家新设备安装,抑或运营商现有设备接入,均可简单几步操作,完成缤纷云支付盒子的外接,从而使原有传统硬件升级为全新智能硬件,实现设备的移动支付及启动设备。同时,缤纷云团队设计开发的缤纷云SaaS管理系统,为运营商提供可视化的数据管理后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登录使用。

通过缤纷云设备管理系统,可实时查看线上及线下收入数据,线上余额即时提现。所有设备统一管理,及时获取线下游艺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设备故障及时安排维修。会员订单实时查看,轻松获取和掌握各项运营数据。

通过给设备运营商提供的一站式系统服务和智能终端设备,缤纷云支付盒子也为运营过程带来了全面提升:

1、基于微信平台,实现移动支付,保护资金安全

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扫码支付,便可启动设备,流程简单,体验流畅。提高用户付费意愿,解决用户无币困扰。也避免了员工监守自盗及户外娃娃机投币口被撬的风险,保护资金的安全。

2、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运营策略

运营商可以通过缤纷云数据管理后台,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大大减少了人员维护成本。并且可以对所有设备的营收纪录细化分析,根据数据来调整设备的整体运营策略,轻松获客。还可以增加充值套餐优惠服务,提供充值游戏币支付功能,丰富支付方式,扩大运营规模,增加用户使用粘性。

3、实时监控设备,故障及时申报,确保稳定运营

缤纷云通过物联网技术帮助设备运营商改造设备,将设备数据上传到云端,云端自动实现实时数据分析和设备监测,运营商可以实时获取设备的在线及离线情况,在设备管理功能中,设备出现异常即可申报设备故障,确保设备运营的稳定性,减少故障造成的收入损失。

4、线上收入数据即时提现,T+0实时到账

通过缤纷云数据管理后台,营收数据实时查看,按场地设备、线上线下收入区分展现,收益明细一目了然。余额提现T+0实时到账,提现记录清晰明确,历史可查。

传统投币设备需要顺应当今时代的支付方式,转型升级大势所趋,借助缤纷云支付盒子的技术优势,寻求新的发展方向,是自助投币设备谋求长远发展的明智选择。

商务咨询合作可联系微信公众号“缤纷box”

用户端扫码体验请关注公众号“缤纷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