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6确认采用刘海屏 不喜欢还能隐藏

 2018-04-06 09:26  来源: TechWeb.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一加6在海外推特上的一张刘海屏照片曾引起热议,现在已经确定一加6会采用刘海屏,而且不喜欢的还能将刘海屏隐藏。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对此解释说,一加6开发早期,我们认真考虑过隐藏刘海的功能,当时决定不提供,因为一加希望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提供出色全面屏体验的努力上,并坚持认为体验一加6的最佳方式就是发挥整块屏幕的潜力。

不过,很多用户都对于刘海隐藏功能非常感兴趣,一加也尊重用户的选择,于是把决定权交给用户,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隐藏刘海屏区域的通知和状态栏。

4月3日,刘作虎在微博发布长文,确认一加 6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并拥有 8GB RAM + 256GB ROM 的顶配版本。

4CD0C0EC63DFD8902A814148656B88A1

刘作虎在长文中提到表示,一加追求“无负担的用户体验”,一加有一个专门的“快稳省”团队确保一加在各项体验都做到同期上市产品里最快的,另外因为一加只做旗舰机,所以调教系统只考虑发挥旗舰机的最强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6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