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用微信营销管理软件进行微信客户管理

 2018-04-08 09: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是用微信来维护客户,但是很多企业的客户都维护的比较混乱,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找到一款合适的微信营销管理软件。通过软件将客户有条理的管理起来,会让微信营销事半功倍。

奥创工作手机是一款针对微信个人号的客户管理而开发的一款微信营销管理系统,可以有效的对微信里的好友进行精准数据分析,客户关系拓展,修改备注,标签分组等操作,方便企业的crm系统与微信实现完全打通,有效的提升微信营销的效率。

通过奥创工作手机,可以有效的规避员工飞单,辱骂客户,泄漏客户资料等行为,可以实现人机分离,即客服与手机分离,客服只需要登录客服系统,就可以实现跟客户的通话,所有的粉丝皆由企业把控。可以统一对粉丝进行管理,比如发朋友圈,推送消息等操作。

与传统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来管理客户不同的是,奥创工作手机是基于微信个人号实现的,个人号可以利用朋友圈潜移默化的树立品牌形象,让客户感觉自己面对的是一个真实的人,营销效果更加场景化,更加人性化。

奥创工作手机这款系统由奥创软件研究院(www.aochuang.cn)研发出品,是一款有效的微信客户管理工具,方便大家更好的使用微信号进行微信营销管理,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