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贸易战剑指AI,独角兽深兰科技国际战略布局曝光

 2018-04-08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国际税收竞争难以避免。在税收竞争中,中、美皆采取了积极的财政政策,特朗普政府大规模降低企业和个人税负,中国则进一步深化增值税改革。

有专家指出,美国这次挑起的贸易战,目的绝不是川普口中反复提及的贸易逆差问题,而是明确遏制《中国制造2025》计划。这份计划中提到:到2025年,70%的核心基础零部件、关键基础材料实现自主保障。

据彭博社报道,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此前就直白表示:“依我之见,中国这份2025年的规划就是在向全世界宣布,中国未来将在所有科技领域全面崛起,不给竞争对手的经济留活路。AI、量子计算机、机器人,这些产业都将被中国人拿下。”甚至,有外媒还引用了一位白宫官员的谈话:”如果中国取得支配世界级的未来性技术,美国就没有未来。”

中国AI实力崛起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21日报道称,目前中国人工智能的崛起已经撼动了60年来美国的主导地位。今年2月,在新奥尔良举行的2018年大会上,中国提交的论文数量为1242份,美国是934份,中国比美国多出25%。

不难看出,特朗普发起贸易战的深层次原因是中国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让美国感动恐惧。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将在 2025 年全面超过美国。因此,作为中美贸易战火烧到的核心产业,AI成为中美两国较量的关键因素,也是全球巨头公司都纷纷抢夺的必争之地。

为了配合中国打好贸易战,突破美国贸易限制,积极推动国产AI高新技术在世界范围应用,作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智慧交通、教育、金融、医疗、生物智能、军工等领域深入布局,人工智能产品出口17个多家,勃勃野心可见一斑。

AI独角兽深兰科技国际战略布局

2017年6月25日,深兰科技联合英伟达,蚂蚁金服等召开人工智能大会,同期和澳洲,美国等企业完成代理协议签订;

2017年7月27日,北欧市场全面启动,深兰科技同瑞典PEN 创意集团组成战略联盟,2年2.5个亿的销售额。PEN创意集团现在为12000家零售店供货,主要集中在瑞典,荷兰,挪威,丹麦,德国,波兰,英国和中国。与世界顶级零售店COOP,NETTO,ICA等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2017年12月27日,南非精品酒庄协会与深兰科技正式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takego系列产品的代理合同签订,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酒类行业的商业落地和发展,双方计划三年内在毛里求斯,南非,中国等国家地区落地上千个无人商店。 南非精品酒庄协会隶属于南非5W酒业集团,是南非葡萄酒行业的一个全国性重要组织,协会成员由国际上知名的南非精品酒庄组成,协会成员共计有3500家。对中国市场有了解的现有260家。协会成为了CCIC,是中国商检局旗下的中检溯源机构唯一指定的合作伙伴。

2018年3月19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深兰科技和世界500强排名第87名的日本永旺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运用深兰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等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研发基于AI和IoT的视觉监视控制系统及各种自动驾驶机器人,如,服务机器人、清洁类自动驾驶洗地车和巡警机器人、养成机器人、车载机器人等,来帮助永旺实现物业设施的智能化,在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的同时,改善业务的自动化,高效化以提高生产力。

2018年3月27日,韩国MIRAE VENDING MACHINE宣布将在全韩代理销售深兰科技大兰超级便利、小兰系列、中兰自贩机系列,在韩国自贩机市场3年销售5亿元。

市场反馈,深兰科技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国际社会上受到极大关注,也获得很多海内外订单。除此之外,据爆料深兰科技目前还在筹备欧洲卢森堡总部,美国美洲中心,澳洲公司,香港公司将布局港澳台,而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北欧三国等17个国家经销商代理权也被抢购,国际布局加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