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点牛金融、金砖财行、协融所、多融财富业内口碑高

 2018-04-0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强监管的环境下,互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规范,各大网贷平台的稳健性均有所提高。而热衷于P2P理财的用户,都希望可以获得更高的回报,其中,投资门槛低且收益较高的平台成为了他们的理财首选。比如人人贷、集富小金库、爱投资等,不仅具有较强的实力背景,其产品收益也较为领先,深受投资人追捧。而且,个别平台新手首投收益可达17.8%,值得参考。

人人贷:期待年化8.2%

人人贷,国内成立最早的网贷平台之一,主要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该平台坚持小额分散投资,每笔出借金额会分散至多个项目,资金去向可以随时查看,贷款人信息也一目了然,值得投资人信赖。据了解,平台产品“U计划-新”,是新手专享标,锁定期1个月,1千元起投,还可使用红包,收益更佳。明星推荐产品“优选计划”,锁定期12个月,期待年化8.2%。

集富小金库:央企全资控股平台,综合年化17.8%

移动理财平台——集富小金库,属于典型的央企理财平台,由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系央企全资控股企业。该平台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具有丰富的风控和信贷管理经验,能够较好地为用户打造安全、优质的产品。目前,平台主营供应链金融和票据理财,项目期限灵活,起投门槛低,50元即可起投。比如热门项目“票金贷”,期限28天的标的,历史年化高达12.88%,收益较为可观。

据了解,新用户选择该平台,投资收益相当不错,只要注册即可获得5000元,首次投资平台产品,综合收益可高达17.8%,是理财投资的好时机。比如选择28天短期标的,投资1000元可赚30元,投资2万元可得246元,综合收益较高。另外,该平台现在还举办了力度较大的活动,比如已注册用户成功推荐好友投资,还可获得高达42000元和好友投资现金0.6%返现。

有意向的投资者,不妨下载集富小金库APP了解更多(认准“央企战略控股”字样),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安卓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金库”进行下载。也可以在网络上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认准“央企控股”字样)扫码下载APP。同时,通过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注册。

爱投资:预期年化5%起

自成立以来, 爱投资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服务。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有超过550万人在该平台上注册。目前,平台上线的产品有爱担保、爱保理、省心计划、智选集合等,有多种期限和收益可供选择。比如选择30天的短期标,年化收益6.5%;期限3个月的标的,年化收益8%。还有灵活性较强的产品“智选计划”,预期年化5%,锁定期7天。

据悉,还有爱钱帮、点牛金融、金砖财行、协融所、多融财富等网贷平台也值得考虑,在业内的口碑较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理财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