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做机械企业管理系统

 2018-04-09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毋庸置疑,企业信息化建设是企业管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任务。随着企业经营节奏的加快和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众多的制造企业需要迫切改变陈旧的人工形式的信息处理模式。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的快速发展,使企业计算机网络化信息管理成为了现实。

以机械制造型企业为例,业内专家指出,随着机械行业的竞争加剧,机械企业逐渐由大批量的生产规模向单位的、小批量的生产方式递进,产品的生产周期逐渐缩短,生产方式也越来越复杂、离散。对于小批量、多品种的机械企业来说,如果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系统来控制计划和成本,企业很难算出哪些产品是赢利的,哪些是亏损的,也不能计算出企业对于资金流的控制具体是多少。因而,机械企业尽早实时信息化管理系统显得尤为迫切。

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为机械制造企业带来如下便利条件:其一,防止形成信息孤岛。通过开发机械信息管理系统,企业可以把各种信息孤岛集成起来,实现全面数据共享,提高数据的利用率;其二,生产、销售、管理流程的改进。科学和规范化管理是企业管理成功的前提。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企业对规范化管理的要求愈加迫切。管理信息系统的目标之一就是实现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优化企业生产、销售、管理流程,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其三,降低生产经营的投入/产出比。利用管理信息系统,企业可以收集采购、生产、销售等各种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解决产品生产、管理问题。同时计算出不同产品的物料成本、人工成本、分摊费用;其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机械信息管理系统包括:人事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等,通过几大子系统的协同工作,将为企业营造一个完善的管理环境。

纵观当下适合机械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工具,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可谓是优先之选。相较于传统通用型软件,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适应面广,开发费用少,系统维护和升级方便,最重要的是可满足企业自主开发系统的需求。青岛海瑞特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青岛海瑞特)就是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进行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公司。作为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青岛海瑞特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灰铁铸件、球墨铸铁、玛钢铸件、不锈钢铸件、机械加工配件、锻件。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青岛海瑞特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管理上应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后,青岛海瑞特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管理系统。

如图,青岛海瑞特用勤哲软件完善了人事、采购、生产流转、库存管理、各车间管理、财务等部门管理和协作流程,实现了数据清晰,完善了审批流程,为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勤哲系统还帮助我们实现了各车间库存流转,脱离纸质单据,减少工作量,让各部门协调更加方便便捷。

 

用勤哲还实现了订单的下达,各车间通知,以及复杂的订单进度跟进,让整个工作成为一条线,更加方便和精准。

 

勤哲还帮助我们有效的管理原材料仓库,产品库存仓库,以及较为贵重的刀具仓库等。

 

 

 

青岛海瑞特负责人表示,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为公司提供了必要的数据备份、数据恢复、数据清理和权限控制(不同人员可以使用不同的管理功能)功能,也可以对操作日志进行管理、此外,青岛海瑞特还提供了一个提醒计划管理功能,它可以进行日程安排、实现备忘录功能。使用该功能,您可以每日、每周、每月或者每时得到小帮手的提醒,以完成一些重要的工作。

八、 结语

通过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这套系统的协同工作,青岛海瑞特工作水平和效率得到了显著性提升,企业的良性发展也有了更大的保障。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自主开发功能可让企业根据自身特点、业务需要进行关联设计,最大程度上与企业行为进行契合,充分挖掘出企业的差异性能力,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