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头号玩家,天搜集团携手去哪儿赋能传统旅游业

 2018-04-09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论创新,老顽童斯皮尔伯格绝对是科幻电影界的NO.1。

最近火爆全球的《头号玩家》,以VR展现的游戏世界,让对游戏无感的70、60、50后也惊艳了一把。游戏、惊悚、飙车、文艺、致敬、梦想等元素塑造的全程无尿点节奏,极致展现VR想象力,也让新时代玩家以第一人称视角过了把瘾。

可以说,这是一部VR宣传片,它以票房榜首和五星好评(豆瓣9.1分)的实力见证了全球消费者对VR的好奇、期待和热情。

尽管今天的VR算不上新的黑科技,尽管电影呈现的VR视界以现有技术难以实现,尽管2017年还是VR走向行业应用的元年,但那些敢于尝新的“头号玩家”早已尝到甜头兴奋出发,拿起VR摆好姿势,迎接一批又一批好奇宝宝。斯皮尔伯格是这样的“头号玩家”,天搜集团(全称: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程、去哪儿……同样也是如此。

在电影上映之前,最会“玩”的去哪儿网与携程网,很有远见地启动酒店VR全景拍摄,两位资深“玩家”将联合天搜集团投资孵化的BFORCE云图一起来完成这个充满未来感的计划。

作为科技玩家,这不是天搜集团第一次把科技用在“玩”这件事上。站在消费者的第一人称视角,运用科技充分表达“玩(体验)”这个字的真实内涵,这种“玩家精神”,是天搜集团致胜利器之一。

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科技走向应用的大背景下,上到国家,要“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下到门口小卖部,“无人模式”、“刷脸模式”、“现点现做”……变着法儿地讨人欢心。谁能“玩”出花样,谁能让消费者“玩”得过瘾,谁就能让痛点痒点变现。

通过VR技术拍摄酒店体验图片和视频,就是让消费者以第一视角身临其境地考察酒店的每个角落,选择中意的房型,与环境真实互动,透过小小的屏幕就能玩转整个酒店,激发消费者的旅行欲望。

科技的进步,让游客更能充分掌握旅游资讯。2018旅游发展趋势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未来超过80%的游客希望通过VR体验后,再做决定。

跳脱海量杂乱的图文及点评中的筛选困境,直接以真实动态呈现,让观者身未到心已远。VR与传统旅游业的结合,就是要达到这样的刺激效应。

继投资孵化玩家深度体验平台——伟大航路之后,天搜集团此次从酒店全景拍摄出发,以VR技术赋能传统旅游业,一改酒店实景与介绍的信息不对称,游客再也不用担心“房不对版”了,商家成交率提高,旅游产业效率也随之升级。

不限于酒店,房产、家居市场、餐厅、景区、服装零售、饰品店等各种消费场景,都向VR敞开大门。足不出户体验世界,VR的想象力正在全面爆发。

当然,VR全景拍摄,只是VR旅游打开的第一扇门。随着技术的升级,《头号玩家》所呈现的VR技术未来发展和应用的畅想,也能从电影走到现实。无论是依托大数据及各种智能硬件为商家赋能的BFORCE云图,还是充分实践玩家精神的天搜科技,在以VR技术等工具赋能旅游业等传统产业的征途上,定能让消费者遇见更美的风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旅游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