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官网还有没有必要做推广?

 2018-04-09 13: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官网是否有必要做推广?冠冕堂皇的话就是这是互联网发展趋势,做企业官网推广所面临的尴尬就是,既没有用户又没有转化,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做企业官网还是有必要的,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是否有必要做呢?从一个侧面进行探究一下。

从现在很多站长的剖析中:现在PC网站转化地域移动站点,甚至很多人都开始致力于移动端网站推广和建设,但是很多企业网站已趋势于发展移动端,但转化依旧不见,具体的还是需要看行业,不同行业用户群体不一样,搜索习惯不一样,并不一定都是移动端流量大于PC。

一、企业为何无转化?

(1)企业网站为何无转化?讲真!个人认为并不是企业网站竞争太大,截取消费群体手段太多,也不是企业自身优势不明显,做网站,并不是直接就能带来客户,是需要做推广的,无论是竞价还是SEO,大多数公司都是选择SEO外包,为什么有排名还是没有转化?原因如下:

1>想要网站快速排名

导致结果:企业需求又想排名快,又想排名稳,SEO则表述欲速则不达,直观体现了行业供求关系不平衡,有得必有失,不是用户不懂,总是存在侥幸心理,万一成功了呢!

2>又想做的好,又想花钱少

导致结果:你说多少就多少,钱收了再说,2000的价格体验4000的服务,显然不切实际,企业家都如此现实,做外包的也不是傻子,不要意淫在自己的遐想空间内,虽然外包推广是提升了速度,提升不了质量,带来不了你意向的用户量,导致心理落差,说到底,一分钱一分货,但前面所述也是行业的一种现象。

二、既然无转化是否考虑做第三方平台?

官网优化效果差,就先做平台,毕竟自己网站没用户,别的平台还木有么?SEO优化只是推广的一种方式,很多的行业优化做出来效果确实不咋地,但是做第三方还是比较OK的,通过我了解到的一些行业,网站优化效益确实不高,但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推广,也是能带来转化,虽然说转化不能成为暴利,但是收支均衡还是能够达到的。

三、企业是否具备获取更快信息资源?

虽说用户的硬性需求一直不会变动,但非硬性需求一直在被牵引,影响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不得不说营销的强大,企业官网推广,并非一直抓取硬性需求不便,就好比成都拉面小哥火了一段时间,吃面都是硬性需求,花样式体验吃面就是变相营销,就好比做企业官网一样,你只只要用户有需求,不能截取牵引用户消费现状,你能做的只有排名,做不好的就是营销,所以企业是否具备获取更快的信息资源,是获取转化的一大基础。

四、企业官网形象共振效应

类似于前面的第一点的情况,太多的企业做这种低廉的快排外包,出了你有些许排名,站点内剩下的就是垃圾信息了,对于走品牌做质量的站点来说,很容易就形成了与时俱进的企业印象,同时能够给用户留下“价值性网站”,贴上信任标签,贵公司官网无非就是跑马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得失如何权衡,全看老板眼光!

所以,企业官网推广是否有必要做?对于做质的官网,是有必要的,想成本低、转化高显然不适合做这个,适合做竞价,我也清楚适合做什么,做成品牌流,无非就是要么你有钱,要么你有时间,只有想法是不可能的,只能选择易于传播的有效媒介,或许能达到你想要的推广效果。

原文地址:http://www.ltsjj.com/html/2018/hydt_0408/2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