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懂得让利的优秀的合作伙伴

 2018-04-09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的互联网软件开发公司,成立5年多以来,一直以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改变人们的生活为目标,开发了近500款app,多个行业公众号。随着对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深入,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渴望快速打开全国市场,真正做成能够时刻影响人们生活,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企业,基于自己的小目标,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不计利润与合伙人共同发展,共同改变世界。

济南犀牛现在开放的城市合伙人业务为犀牛企推宝,是一款全面覆盖企业营销、推广、管理的工具包,其中包含6大产品体系:小程序、磨刀号推广软件、CRM系统、OA系统、呼叫中心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全面覆盖企业营销推广、销售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实现企业无纸化营销和办公,不放过任何一个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转化。

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合伙人的扶植政策很多很全面,主要是两大体系,几十项支持政策。丰富的盈利模式和培训体系,能够帮助合伙人快速上手,快速盈利。

很多企业招募城市合伙人,是为了快速的资金回流,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不将此作为目标,而是希望能够通过强大的技术团队及其他核心团队,真正解决人们的创业问题,改变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营销推广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够低投入做自己的CEO,让每个企业都能低成本做推广。

济南犀牛聚集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其团队不光有激情有梦想,更有实力有逼格。

Ø 高质量的开发团队:从业11年之久的技术经理,带领技术及大数据顶级专家,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从模版设计到功能定制开发都能搞定。

Ø 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10年移动互联网经验的产品总监,北漂回归的产品经理,精准发现需求,专业设计产品。

Ø 5000万量级的营销策划:策划团队独立负责的项目,创新了传统电销及网销的模式,年销售额达5000万。

专业且耐心的售后服务:有外企经验的售后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专业的匠人精神,与客户合作共赢,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各个项目的变革及服务过程中,不停的有客户转介绍、二次甚至多次合作等动作。

合作共赢,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改变企业的营销方式,是济南犀牛孜孜不倦的追求。加入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城市合伙人,共同分享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的红利,一起做一番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开发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选对SDK广告聚合平台,助力APP发展商业蓝海

    开发者通过对接一个广告聚合平台,实现同时整合多方广告资源并灵活设定流量分发策略,广告聚合平台的出现,为开发者们提供广告服务和盈利机会,从而高效提升广告收益。为实现最高效率的广告变现,接入适合自身的广告聚合平台是重中之重,那么在众多的广告聚合平台中,Adset上海神蓍聚合广告sdk平台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标签:
    app开发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