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dnf安图恩攻坚前置任务完成攻略 dnf使命四个任务怎么做

 2018-04-10 11:3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nf安图恩攻坚前置任务完成攻略,dnf使命四个任务怎么做?想必不少友友都不太清楚,下面跟随小编冉冉一起去看看吧!

dnf安图恩攻坚前置任务怎么完成

1523329029704257

 

离开了任务相对比较轻松的时空之门地区,再一次的返回天界,这一次要挑战的地区是遍布安图恩手下的能源中心。

作为倒数第三个实名任务的试炼地点,这里的任务数量比较的多的。要求也是比较高。

第一个任务是发电站停止运作,要求哦我们分别阻断四个发电站的运行。将会有一个自然之友的人,他表示发电站产生了微粒子遮蔽了整个的天空,因此委托各位帮忙将几个发电站的核心机器熔断。

话说回来了,就算是发电站的运行停止,过段时间天界的技术人员还会把他们修复的。何况我们名义上也是拯救了天界的英雄。

第二个任务是超精密显微镜,这个任务跟之前的第一个任务公同执行。收集完材料之后开动机器,用显微镜将完美状态下的七美德节制交给我们。

下一个任务是确保通道,实际上就是刷一次全图。最后一个任务是回归命令,按照任务要求将房间里面的任务都完成就可以了。之后还要找一个叫岩浆之花的东西。岩浆之花在领主虚空之弗曼的身上,将弗曼干掉就算是采集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nf攻略
dnf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