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启动“小优管家”语音助手养成计划 引发参与热潮

 2018-04-10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海尔智慧家庭携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高调亮相CITE,期间,启动海尔U+“小优管家”语音助手养成计划,旨在征集用户的智慧家庭语音交互需求,以进一步丰富语音助手技能,不断迭代智慧家庭语音助手,提高用户体验。

【海尔U+启动语音助手养成计划,助力语音交互功能迭代】

为通过迭代以提供更好的用户服务,CITE现场,海尔启动了海尔U+“小优管家”语音助手养成计划,用户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提交“小优管家”唤醒词和现有智能语音技能外的智慧生活语音需求,助力“小优管家”实现全新的AI技能养成。现场,语音助手养成计划引发用户参与热潮,参观者纷纷参与活动,争做首批“小优管家”养成者。

海尔U+智慧家庭语音助手“小优管家”是基于U+智慧生活X.0平台的人工智能和智慧物联研发的分布式语音交互系统。它具备家电语音交互、智慧家庭全场景语音定制、家电主动服务、在线家电客服四大核心功能,依托U+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实现给用户带来“动动手”、“动动口”即享智慧生活的交互方式,改变单一且繁琐的智能硬件体验,为行业实现打造全屋分布式交互入口迈出了坚实一步,使用户可以在智慧生活全场景下随时实现交互定制,享受便捷、美好的生活,堪称智慧家庭时代最贴心的,最懂用户的智能助手。

展会现场,海尔智慧家庭布置了能够实现语音交互控制的客厅生活场景,众多来宾纷纷参与体验。来宾们惊喜的发现,“小优管家”不仅可以帮你管理家电,还是你的生活助理,你只需要“动动口”,就可以查询天气、娱乐、家电常识等日常信息,技能满满。纯粹语音的交互模式,比起传统的APP被动控制不仅效率更高,也无形中注入了情感元素,让家电产品不再冰冷,让智慧生活体验全面升级。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神秘“管家”,“小优管家”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家电主动服务到生活关怀体验。

(用户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语音助手养成计划)

【语音成最佳交互方式,打造美好智慧生活】

随着智慧家庭市场的不断发展,用户需求更加个性化和多变,对智慧生活的需求不再停留于某一智能硬件个体,智慧家庭的交互入口也随着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变化。据智东西报道,在智能语音市场,随着亚马逊、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公司的推动,仅仅是智能音箱一个品类今年的全球销量预期有望达到3000万台,并陆续涌现在各个国家,市场呈爆发之态。随着语音交互进一步爆发,场景进一步开拓,智能语音设备将快速进入亿级规模市场。不得而知,语音是人工智能体验最好的交互方式。

随着物联网时代用户对于个性化需求的显著性提高,企业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纷纷布局语音交互,但市面上大多数智能单品不能完全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交互需求。而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海尔的AI布局持续领跑。今年3月,海尔发布了物联网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及海尔U+智慧生活X.0平台。其中,海尔U+智慧生活X.0平台以UHomeOS为基础,通过“IoT+AI”双引擎驱动,实现定制交互、定制场景和定制服务三大定制,推动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落地。定制交互就是依托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家庭用户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智慧生活的交互入口。而依托于智慧家庭语音助手“小优管家”,打造的智能音箱、虚拟屏、网器屏、移动端、穿戴设备等分布式交互入口矩阵,为用户提供全屋智慧生活交互入口的定制。

此次海尔智慧家庭启动海尔U+“小优管家”语音助手养成计划,以用户社*互为手段,进一步丰富语音助手技能,促进语音交互功能的不断升级,将不断迭代海尔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让用户可以在智慧生活全场景下随时实现交互定制,享受便捷、美好的生活。

【4月9日-4月23日,参加“小优管家”养成计划。填写你的智慧家庭语音交互需求,成为“小优管家”养成者,即有机会获得海尔优家智能音箱1台(共5台)哟~智慧达人们快来参加吧,先人一步体验海尔智慧家庭!】

【参与方式】

1、移动端用户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hd.haieruplus.com/h5/yyzhs参与活动;

2、微信用户可搜索关注【海尔优家】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U+平台”中的“小优管家养成”版块,进入活动界面即可;

3、 PC端用户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智慧
语音交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