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wifi顺推智能广告机霸屏神器问世

 2018-04-11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FI顺推智能广告机,WI-FI黑科技强制弹窗:手机苹果 安卓、电视机、电脑、ipad等全覆盖;多种形式广告内容随性编,不论是简单的二维码、图片、网址连接还是H5,都随意推送。线下广告强推神器。

现如今百度,快手,头条,各大平台限制愈来愈多。同时随着各类传统推广模式的普及,各个模式的推广费用也水涨船高,极大程度费用挤占商家和消费者利益。列如2016年莆田事件使得百度推广广告展示减少,搜索引擎推广费用翻倍。今日头条等新媒体也爆出各类丑闻。在各大平台限制如此严重的时代,使用我们的神器!让你不再为任何流量发愁!

  在以上推广困境中,WIFI顺推广告机应运而生(shuntui.wn800.cn),已经成为各种商家营销宣传的不二之选,是所有商家朋友的福音。欢迎各位想多加粉、降低推广成本、搜集大数据、多元化经营、将自己的品牌、产品、活动快速曝光的朋友联系我们。我们会帮助您达成所愿。

  本产品适用范围广。集广告、活动、促销、展示、客户互动、个人表白、商业创意、品牌维护、公益宣传、场景通知为一体的创意广告展示设备。

设备覆盖范围广,室外信号覆盖达100米到200米,360度立体全方位覆盖。移动到哪里,你的广告就覆盖到哪里。它可在人多的地段或大型商场内经营的店铺,如机场,会所,公园,影院,车站,港口,酒店,餐饮,娱乐,服装店铺,社区及小区等场合运用,利用附近的手机作为入口,快速吸引客流。

  这是一款快速将产品、品牌、活动内容、图片迅速发送出去的软件,经测试可以帮助推广者提高销量20%左右,节约成本50%,也是移动互联网经济下崛起的新商机。一款每个商家,每个销售的必备设备,增加销量就是如此简单!

  最后我们也欢迎想加盟合作的朋友加入,携手共同开发这个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wifi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