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投手发布2018年3月运营报告:积极合规 数据稳定增长

 2018-04-12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发布2018年3月运营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3月31日,平台累计交易额约达31.73亿元,交易笔数约17.61万笔,上线项目5580个,已偿还本金约31.19亿元,已为用户赚取利润约3874.54万元,待偿金额约5380.73万元。

此外,截止2018年3月31日,金投手注册用户数达约22.92万人,投资人总数58130人,融资人338人,人均累计投资金额约5.46万元,笔均投资金额1.80万元。

从金投手2018年3月运营报告中可以看出,金投手累计交易额等各项数据继续稳定增长。金投手CEO赵中亮表示,在互金行业进入全面自查和整改的背景下,金投手积极响应政策,始终将合规放在第一位,积极拥抱监管政策,是金投手得以稳健运营的基础。

2017年12月8日,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市必须在2018年6月底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整治整改验收工作。随着备案截止日期临近,投资者难免会对所投互金平台未来的发展产生疑虑。如今,2018年3月运营报告发布,金投手以稳定增长的成绩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放心的答卷。

金投手的积极合规,既是平台健康发展、早日合规的自身诉求,亦是平台对投资者负责的坚守。随着监管的愈加严格,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金投手将继续以严格自律的态度尽快完成备案所需条件,力争在2018年4月运营报告发布之时,交给投资者一份更加放心和满意的成绩单。

本文来自国资系供应链金融平台金投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