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周年庆活动首日即售罄 网易严选紧急补货智能马桶盖

 2018-04-1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易旗下自营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于近期推出一款智能马桶盖商品,并在其周年庆期间推出全年最低折扣。作为备受瞩目的新品,4月9日严选周年庆活动一上线,智能马桶盖就极速售罄。对此网易严选迅速做出反应开启预售,应对用户的热烈需求。

作为消费升级的典型代表商品,智能马桶盖一直颇受关注,尤其最近一两年,中国品牌的兴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其中不乏互联网新兴品牌。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同品牌智能马桶盖价位从千元内到万元以上均有分布。

但此番网易严选推出功能足以对标市面上3000元档位的“千元”智能马桶盖,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井喷”式的关注,也实属业内首次。

据介绍,本次网易严选2周年庆期间,这款原价1599元的智能马桶盖,折后只需1279元,并且网易严选确认,这是此款商品的全年最低价。因此活动4月9日零时开始,便出现了“抢购马桶盖”的大波流量,并极速将严选智能马桶盖抢购一空。

对此,网易严选迅速反应,很快开启预售以回应用户的热情。

至于如何获得这样的关注,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介绍,一部分得益于网易严选对商品功能设置的周到考量。例如,为帮助更多用户对自家卫生间进行“消费升级”,在研发过程中,严选团队专门针对市面上的座便器型号进行了考察,最终推出了这款可以适配绝大多数型号座便器的智能马桶盖。

同时,在座圈加温、清水冲洗等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具体功能方面,网易严选智能马桶盖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介绍,与许多储水加热式智能马桶盖不同,严选的这款产品采用了“即热”式,即时加热新鲜活水,排除“储热”式的细菌隐患。另外,在冲洗功能方面,此款智能马桶盖内置空气泵,采用增压水流进行冲洗。这样可以避免使用时的刺痛感,让冲洗力度更加舒柔。冲洗水压同样有三档调节功能,适配用户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严选智能马桶盖还预设了臀部清洗、女士专用、经期清洗、儿童清洗等7种清洗模式,充分考量家庭使用场景。以及这款商品的恒温抗菌座圈、落座除臭、暖风烘干等功能也大获用户好评。

为解决用户对于安装的担忧,网易严选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订单到货后,用户只需扫描包装箱内的预约卡二维码,即可线上预约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此举也得到严选用户的大力褒奖。

根据网易严选商品详情页显示,预售的智能马桶盖将于5月15日陆续开始发货。网易严选团队表示,感谢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帮助用户开启美好生活的新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