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HI百货联手舒码科技 开创全国首家智慧无人百货商店

 2018-04-13 13: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首家无人百货商店——“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在广州正佳广场四楼正式开业。

“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是由著名的生活买手店“嗨百货”与无人店技术品牌“舒码科技”共同打造,致力于开创百货商店未来购物体验。

 

 

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与其它无人店的区别是在哪里?舒码智慧零售技术为何同时受到线上线下生活百货巨头嗨百货的青睐?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在Hi-Smart无人百货店采访了舒码科技的运营总监李姗姗。

李姗姗介绍说:“百货店的大部分商品是低频需求,具备更多的冲动型消费的特征。和超市、便利店等高频生活必需品相比,无人百货店需要更自由流畅的购买体验和更专业的导购服务。百货业的顾客很难接受需要下载APP、关注公众号等繁琐手续才能进场购物。

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采用舒码小程序智慧店技术。基于舒码专利,用户无需下载APP,无需绑脸、授权,自由进场。用户只需要用微信扫一扫选定商品的二维码直接购买,即可自由离场,出门无需等待滞留。携带未购买商品出门,门口探测仪则会报警,阻止未购买商品出门。真正体现了小程序的特点:‘即扫即买,即买即走’“。

 

 

记者在Hi-Smart现场的确看到,除了几个和一般服装店一样的安全探测门外,Hi-Smart是一个开放的空间,顾客可以无阻滞自由进出。

为尝试“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的购物体验,记者看中了一个实木相框,拿出手机微信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手机界面自动跳转至Hi-Smart小程序,点击购买按钮,微信支付,即完成了整个购买流程,携带商品离店,全程无阻!和其他无人超市众多的“指导员”不同,Hi-Smart全场没有购买指引工作人员,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不用任何指导,就可以流畅的完成购物。

同时, Hi-Smart还集结了近二十家网红品牌,包括科大讯飞、准儿、网易严选、出门问问等智能产品品牌,魔鬼猫、蜡笔小新、独角兽等IP都纷纷亮相,各品牌都有推出爆品,让客户现场畅快购买

 

店内的促销玩法也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有定时线上线下跨空间团购、扫码复购优惠、每周特价,不时还有红包雨将人气推到高潮,将线上线下无边界购物促销玩出新花样,顾客在Hi-Smart一边玩乐一边赚优惠。

据悉,“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是嗨百货创始人谢萌亲自拍板,直接拿出嗨百货最黄金的位置来打造的概念店。嗨百货是正佳打造的高端潮品百货店,特别注重用户体验。将无人零售技术引入一个以高端用户为主的精品百货店,无疑是需要极敏锐的判断力和极大的勇气。嗨百货作为百货业的革新者,正是对百货业未来发展进行精准预测,对无人店技术进行反复筛选后,做出此决策。在“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开业后,即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边玩边购物,转化率高达20%,这么漂亮的答卷也证实了嗨百货再次刷新百货新时代,开创百货未来购物新模式。

“Hi-Smart无人百货商店”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全方位创新及与众不同,这让我们更加期待智慧零售在各行各业的精彩登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