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邻汇吧荣获新零售十佳服务商 快闪服务行业唯一获奖

 2018-04-16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border=

2018年4月12日,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问渠”2018年联商网大会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举行。活动现场,2018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同步揭晓,邻汇吧荣获2017年度新零售十佳服务商,也成为本次获奖企业中唯一上榜的线下营销服务商。

过去一年,新零售行业风起云涌。作为新零售行业背后最重要的支持者,阿里与腾讯两强相争,新零售战火也越烧越旺,从传统商超开始蔓延到零售的各个业态。其中,代表业态之一的快闪店也迎来高潮。随着线上红利趋势扭转,各大企业重拾线下,通过快闪店丰富的内容形态与消费者建立近距离接触,也唤起商业空间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快闪店背后最重要的支撑力量,邻汇吧专注为品牌宣传、线下零售等活动提供高效的场地预订,场地匹配服务。过去一年,7万场品牌快闪活动通过邻汇吧落地,与商场、写字楼、园区、社区等商业形态建立连接,在帮助品牌主快速获取精准用户的同时,原本闲置的场地也得以充分利用。

邻汇吧快闪店案例图

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闪场地租赁平台,邻汇吧现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余城的场地信息服务,与可口可乐、网易、三星、OLAY等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并为包括汽车、快消品、3C数码、教育艺术在内的近万家企业提供快闪店服务。实际上,通过三年时间厚积薄发,邻汇吧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绝对的领跑者,实现了场地、场景、场次、数据、品牌用户数的全面领先。

对此,运营合伙人翁利军表示,随着线上红利的终结,越来越多的行业都需要在线下开辟自己的新战场。邻汇吧在线下流量领域的持续深耕,将充满多样性的线下快闪场地进行数据化、网络化、结构化,能够让更多企业、创业者更轻松更精准地获取线下流量,参与到新零售的进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