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奥维云网发布LinkShop2.0:提高实体店零售效率

 2018-04-16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4月16日,深圳市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客流统计产品LinkShop2.0,与去年发布的1.0版本相比,LinkShop2.0做出了1个颠覆、2个优化、3大创新,不仅是做客流统计,而是根据新零售“人、货、场”三要素进行全面综合的经营数据分析,真正成为实体门店零售的智慧参谋,为零售从业者提供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

LinkShop由安装在门店的人脸识别监测仪和手机App组成,本次升级主要是手机App的界面改版及功能新增优化。

1个颠覆:上帝视角看门店,更快更清晰

LinkShop2.0取消了传统App界面底部的菜单栏,拒绝惯用的罗列式数据呈现形式,而是用地图直观展示管辖门店/区域。用户自主选择查看指标,对管辖范围的数据概况一目了然,通过滑动即可快速定位到想详细了解的门店/区域。同时,用户还可自主对所有管辖门店进行A、B、C分类,便于根据门店类别进行合理比较,精准发现问题。

2个优化:门店热力图与顾客追踪体系的深化

热力图是深受用户好评的功能之一。在LinkShop2.0中,深圳奥维云网大大扩展热力图功能,让用户可以自主调节显示阈值和透明度,以适应不同门店客流量等级之间的差异性,方便管理者快速了解顾客在门店不同位置的驻留偏好。而且,用户可选择不同时段的热力图进行对比,这样就能看出促销活动期或者产品陈列调整前后,顾客驻留偏好的变化;也可选择不同门店进行热力图对比,找出门店的差异化特征。

顾客追踪体系对提高导购员的销售转化率起到不小作用。在LinkShop1.0中,当去过A门店的顾客进入B门店时,B门店的导购员就能收到机会顾客的提醒。LinkShop2.0对此功能进一步强化,在上述情况中,A门店将收到外逃顾客的提醒。完善的顾客追踪体系,让导购员清晰了解顾客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也让零售管理者可以有效监控乱价行为。

3大创新:销售分析、零售参谋、新零售思维

在LinkShop2.0中,新增员工上报销额销量的功能,导购员每天可输入所在门店的销售情况。将销售与客流数据结合,用户可获取更多关于零售经营的实用信息。例如转化率、客单价、坪效、时效、人效等等。对于门店/区域的零售工作判断不但依靠客流,而是通过客流和销售形成的网状数据,全面了解经营状况。

“零售参谋”板块这一次也正式上线。为了解决大多数用户并不具备专业数据统计分析知识的问题,LinkShop2.0通过零售参谋,引导用户层层深入了解经营数据。该板块包括竞争力指数、区域表现、趋势分析、参谋建议和多维分析等5大内容,帮助用户挖掘数据价值,合理解读数据意义,将数据作用最大化发挥。

LinkShop2.0与时俱进,用新零售思维将数据合理归类,从人、货、场三个方面向用户呈现数据,让零售从业者了解顾客、销售、门店综合实力的情况,便于用户快速找到想看的数据,并有针对性的寻找解决方案。

提高实体店零售效率,提供有实效的大数据应用服务

深圳奥维云网表示,此后也将持续完善LinkShop的各项功能,不止步于只做客流统计,而是要通过与经营相关的全面数据分析,从影响实体零售的多个方面来提高效率,为零售从业者提供精准可靠的商业决策依据、有实效的大数据应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