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T100baby助力山东财富盛典 深耕童装新零售时代

 2018-04-16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3日,由T100独家总冠名的T100baby山东新零售财富盛典在济南市仲宫镇卧虎山水库西坝下世际园酒店隆重举行。盛典会上,T100凭借平台自身品牌号召力及在亲子童装领域的突出表现,收到与会人士的普遍认可。

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带来了童装行业的场景革命和技术革命,让以往的实体店能从传统的等客卖货到线上线上协同转化,场景变化让童装行业成为新零售时代2.0进化的标志。

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T100baby坚持以场景思维驱动童装行业创新为先导,通过多环境结合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技术,为有创业需求的个人及团体提供有效的联合孵化服务。

T100董事长董文梅会上认为,如今人人都谈新零售,其实新零售的本质在于对行业大数据的深度学习,能够对用户信息、行为动态等方面进行数据捕捉,可以从多维度制作精准的用户画像,进而形成个性化、智能化、精准化的人物画像,而我们基于自身品牌15年发展累积的用户基数,最终为商家实现门店线上线下的流量相互反哺,增加门店人流,提高产品收益。

进入到童装行业下半场,针对加盟商拓展业务,T100加速换档,持续加码科技创新,经过多年实践,成功研发了线下门店AI风控体系。通过门店区域保护和人群定向,有效防范、导向并化解线下门店人流稀少、客流量不高的问题,最大程度保障加盟商的盈利流水。

正是基于T100在风险控制、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持续发力,才最终取得了众多商家的高度认可。

“过去十五年来,T100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商家客户,十五年走来,成绩显著。我们一直坚持于合规发展,稳健运营,而未来,T100也将继续践行亲子童装的品牌理念,加强行业创新,以便更加好地满足商户的多元化需求。”董文梅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装电商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