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国家居互联网营销之路探索

 2018-04-16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亿欧智库:2016-2017年中国家装产业研究报告》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年产值为4.5万亿元,企业数量却有几十万家,行业的发展程度却不是非常成熟,头部企业的集中度最高也不到1%,市场非常分散。

但是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对家居产品、家居品牌、家居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很多企业的营销和传播却没有跟上消费者的步伐,跟风、保守的现象比较明显,如有的家居企业甚至将一年盈利的一半以上用于请明星代言,却没有意识和能力在此基础上放大明星价值为企业带来更多影响和利润。

经常出入高铁站和机场的人会也许会留意到一个现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等大大小小的城市的高铁站内几乎80%以上的广告位都是家居企业的,其次是传统的高炮、公交车站等等户外广告为家居企业所喜欢,而这些投放却是和全行业的广告营销趋势是相反的。

以2017年央视索福瑞做的市场调查我们能给看出,2016年-2017年报纸、杂志、户外、交通类视频的广告消费一直下降,传统优势媒体电视也几乎无增长,相对应的互联网、影院、电梯等增长确实非常突出,而这些媒体却不是家居行业的大势。

预计2017年互联网广告的收入已经超过了电视成为第一大渠道,而家居企业仍然80%的预算在传统媒体上。

根据中国互联网研究中心的报告,截至2017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72亿,普及率达到55.8%,超过全球平均水平(51.7%)4.1个百分点。而搜索引擎和浏览器是中国网民获取信息的首选媒介,并且保持着32.1%的持续增长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搜索服务用户中渗透率93.1%。是中国网民的第一信息获取渠道,家居作为决策周期久、购买信息不充分的行业,搜索引擎更是家居网民的第一选择,也得到了众多家居行业头部企业的青睐,自从2009年以来百度家居行业企业客户的投放和数量一直保持着约30%的年均增长率。

2018年4月10日,悦维传播经过3年在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营销的持续努力,得到了百度的认可和支持,百度大客户部特授予悦维传播全国家居行业代理商,可以全权、直接服务于全国的家居头部企业,可以服务到百度的所有商业产品和服务,如竞价排名、信息流、品牌专区、品牌华表、聚屏、开屏、百科、知识营销、图片、阿拉丁、数据产品、网盟等等。

对于所有的家居企业而言,悦维传播将会利用自己的行业优势、媒体资源和服务能力、数据基础为更多的家居企业实现更好的百度营销。

注:悦维传播集团是一家以互联网营销媒介代理业务为主体,为客户提供内容植入创意与执行、数字整合营销传播、社会化媒体传播、公关活动执行及线下行销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以打造"品牌传播品效合一"为核心使命,围绕着品牌传播链条中的三大板块,将内容传播(电视端)、线上营销(网络端)、线下活动(市场端)三者合而为一。一直围绕着搜索引擎完善企业营销生态,致力于解决企业的搜索引擎利用的一站式需求,从付费的竞价排名到自然结果优化、品牌监测、知识营销、活动策划和执行。得到了全国汽车、金融、教育、房产、家居等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的认可和持续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