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件推广,小微企业不可错过的营销策略

 2018-04-16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也不断兴起,面对于网络时代的迅速崛起,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然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因此,有不少的企业也都瞄向了网络营销,而邮件营销成为了小微企业发展的垫脚石。

为何说邮件营销是适合小微企业或者个人使用的推广方式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从以下几个方面透析邮件推广能为企业带了什么样的收益。

刚起步的小微企业用于营销方面的预算较少,资金链不是很充足,因此不太会考虑网站广告、搜索引擎 点击付费之类的营销手段,所以需要有一个性价比高,不需要大量、重复投入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营销需求。而邮件营销在行业内可算是最高性价比的营销方式。 正好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

由于企业前期的客户量相对较少,所以能够分批的少量的获取客户是对于企业的最佳方案。使用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用户可以自行对发送进行控制,多发即可多获取客户,少发即可慢慢进行客户跟踪,完全自由化操作,完全符合客户需求。

做为起步阶段,小微企业在人力方面是不太充足的,因此没有太多的人力消耗在营销和推广上,而是有邮件群发便可以有效的解决这类问题,并且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三步即可完成邮件发送,即建立邮件模版-导入收件人地址-创建群发任务发送,只需一人便可以完成,无需时刻关注,这也可以大大的节约了推广的人力和资源成本。

对于各大小微企业来说,创业初期进行邮件推广主要的方向还是针对陌生客户进行邮件群发,对此,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专门针对营销型客户的需求开发出EDM通道,让用户能够顺利的发送推广型邮件,保证用户发送效果,提升用户邮件推广的效率。

在进行网络营销的同时,除了有规律的给客户发送推广性的邮件之外,在积累客户之后需要时不时的发送一些日常维护和节假日的问候邮件。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独创的通道化功能,针对用户需求进行通道化的管理,保证用户每次发送都能够有自己相应的通道,而且无需额外收取费用,极高性价比,还有利于提高企业的业绩。

总而言之,无论是对于刚起步的小微企业还是个人用户来说,邮件营销是值得选择的一项性价比较高的网络推广模式,并且不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进行操作,同时,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数据报表,用户在进行发送后可以直接查看数据,进行分析,以便于做出更有效的邮件推广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邮件推广”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 www.rushmail.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