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tartup Salad选择了迪瑞克斯,因为他们汇聚有趣推动创新

 2018-04-17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tartup Salad创业沙拉!也许所有的奋战在创业前线的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一个面向创业者,在北上广深等中国多地举办过创业活动的公司。他们给人的印象一向是积极活跃富有创意的。

想要把一个崭新的项目,在52小时的头脑风暴中实现从0到1的突破,Startup Salad必须为所有的参与者营造一个轻松时尚,能够解放思想与视野的空间。于是Startup Salad选择了迪瑞克斯 一个足以改变企业氛围的座椅品牌。

一群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 想象一下,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程序员、产品经理、设计师、运营、市场、创业爱好者…一般参加创业沙拉的都是这类人。平日里,他们可能是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实干派,技术流。他们习惯了在高楼、园区内指点江山又如何能够激发出他们内心深处的有趣与思绪呢?这是创业沙拉每一位成员需要思索的问题!

而迪瑞克斯为创业沙拉带去了改变!当他们看到的不再是见怪不怪的木质座椅,办公陈设;不再是气氛凝重的大企业既视感;而是迪瑞克斯定制座椅。原本的刻板木讷将为之一变,随着迪瑞克斯为他们定制的环境氛围映射在每一位成员的眼中时,极度的放松与内心对于工作的疲感都会消散不少。于是当周五晚,当组织者与参与者聚集在一起,把自己新鲜出炉的设想抛出,或是天马行空或是惊鸿一瞥。有趣与灵感在活动中迸发!

如何让数十万志同道合的创业者毫无保留 鲁迅曾言:和朋友谈心,不必留心,但和敌人对面,却必须刻刻防备。创业沙拉需要连接的不至于是敌人,但如何让每一位创业者都心合神合毫无保留的畅所欲言一直是一个难点。简而言之就是让每一位成员卸下心防,将所思所想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不断发酵。这需要创业沙拉能够尽可能的将自己的企业文化宣传给每一个参与者,让他们忘记身份的定式,沉浸入创业沙拉为他们提供的活动环境之中。而迪瑞克斯在业内作为一家知名的电竞椅品牌,与传统的办公陈设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更加具有张力想象力的座椅设计,更注重舒适体验的产品功能,更讲究人体工学的耐坐性能。无一不是一场持续几个小时的思维盛宴急切需要的特性。创业沙拉汇聚有趣,迪瑞克斯制造有趣!

迪瑞克斯为Startup Salad定制 匹配创业沙拉的公司文化,寻求创业沙拉需要带给所有成员的氛围,迪瑞克斯保留了特色的座椅样式,搭配创业沙拉的公司logo,裁剪车间里的每一针每一线都力求完美,为了带给使用者足够的舒适度,迪瑞克斯在每一块皮革的制作上都花费了很大的精力。足现迪瑞克斯的匠心精神!

于是Startup Salad企业椅不仅拥有着迪瑞克斯电竞椅上一应俱全的功能特点,更与其本身的企业文化相呼应。一如既往的活跃轻松。

他们也选择了迪瑞克斯 迪瑞克斯企业定制座椅的案例绝不仅仅只有创业沙拉一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完善公司体验。无论是中小型企业,甚至是行业巨头;无论老员工或是新入职的成员,公司体验与视觉感舒适感都是能够影响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他们与创业沙拉一样,选择迪瑞克斯为他们定制。

不难预见,传统的办公座椅即将面临空前的挑战。像创业沙拉这样朝气蓬勃汇聚新思维的公司团体势必会选择同样富有创意的座椅品牌。而迪瑞克斯终会因为强大的定制能力、外观优势、优秀的产品品质步入座椅界的名人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