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美国机房简介 提升中国用户的购买体验

 2018-04-18 11: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ugarHosts糖果主机成立于2009年,主要提供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租用托管、域名服务和安全类服务。公司成立九年,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拥有众多国内用户群体和消费者。糖果主机美国机房位于洛杉矶和纽约,拥有全套自营设备和线路,并与中国电信是深度合作关系。因此,SugarHosts对自己的线路和产品拥有比其他主机商更好的控制能力。其多年积累的产品管理、主机开发、售后、技术维护等能力也是业内顶尖的。

为提升中国用户的购买体验,SugarHosts全新打造中文官方网站。

SugarHosts美国机房优点:

拥有全套产品线,包括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商务主机、高防服务等。美国洛杉矶机房有两条针对中国用户优化的线路,一条普通直连,一条中美极速专线。这条中美极速直连专线是目前针对中美两地架设的最高品质的线路,叫China premium routing, ping值可以稳定在130毫秒左右。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访问位于中美极速专线上的网站几乎是感受不到卡顿的。

此外,SugarHosts为中国用户打造了全套中文客服团队,因此,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毫无障碍交流,这也是一般海外主机商所没有的。产品支持支付宝付款,支付很便捷。

SugarHosts美国机房优惠:

为回馈中国用户支持,目前糖果主机正在进行面向中国用户的促销活动。

目前,中美极速专线虚拟主机新购享终身折扣优惠,中美极速专线SSD VPS、传统 VPS、Windows VPS 终身六折促销。此外,中美普通专线虚拟主机目前首次付款也有折扣惊喜。

中美极速专线六折专享优惠码:SPCLOUD40L

各位如有兴趣,不妨去官网一看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美国空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