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君祥财富投资体验怎样?平台是否值得信赖?

 2018-04-18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房价高,消费也高,能够利用闲置资金实现资金翻倍增值是大多数人的梦想。现如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给金融行业又一个发展渠道,更是为投资者提供了多元化的理财渠道。现在理财产品多种多样:股票、基金、债券、保险、黄金、房产,一些理财产品具有周期短、收益较高、风险小等优势,很多投资者喜欢选择这类产品。考察了国内知名的金融平台君祥财富,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平台的情况。是不是真的像介绍的那样。

为什么选择君祥财富作为此次考察对象呢?第一,因为该平台有着不错的信誉口碑,没有任何坏账史。第二,看这个平台的资质和担保机构,世界500强企业为君祥财富投资平台用户资金账户安全承保,能够看出这个平台的可信性和安全性,也表现出这个平台的代表性。

首先,需要看平台的综合数据,数据可信度是多少。该平台自成立来,注册资本是5000万人民币,截至到今天—2018年4月17日,平台投资的收益人数已经达到176,202人,累计项目金额达到699,958,465元,正在进行中的金额是170,622,161元,一家公司在短短时间里,做到如此业绩,足以见这个平台的实力。

那么看了平台数据,我们看一下投资者的收益数据。纵观市场大数据,如今P2P网贷的收益大概年化10%,余额宝目前的收益达到七日年化4.1890%左右,不过余额宝较之前有了一定的限制。

从君祥财富平台的理财项目来看,其投资期限不等,从3天到2年都有产品涉及,项目产品一般都是国内外知名公司产品项目。短时间的投资收益比较低,不过期限短,资金流动大,适合短期资金投入。较长时间期限的项目收益比较高,期限满后本金和利息返现。不论短期还是长期项目,都可以实现日化收益,项目融资开启后,第二天即可直接拿到收益。有一个优势不得不提,君祥财富平台的投资门槛低,500元起投,而且可以多次投入,这可以说满足了很大一部分投资者的投资愿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