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洋强国重大举措!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推进应用!

 2018-04-18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人民海军48艘战舰,76架战机,10000余名官兵接受检阅!这挺进深蓝的壮美航迹,凝聚了近70年来人民海军的不懈奋斗,彰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海军的巨大成就。

为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支持海洋意识教育和海洋科普教育,提倡全民关心海洋、热爱海洋,文旅科教产业专家银河幻影VR2018年第一季度全新推出VR海洋科普系列,包括VR爱国号军舰、VR郑和宝船、VR蛟龙一号等,并于虚拟现实行业专业展会——亚洲VR/AR博览会上首次亮相。银河幻影VR海洋环保是业内首个以海洋公益科普为主题的产品系列,也是银河幻影在VR文旅科教产业又一细分领域的重大部署。

1海洋环保科普·VR蛟龙一号

VR蛟龙一号在结构设计上仿真模拟“蛟龙号”载人深潜器,让体验者深入7000米深海底世界,探测海底的同时,真实呈现被人类所忽略的海洋垃圾、石油污染、海洋杀戮,直观感受人类污染给海洋带来的破坏,提高人们对海洋资源以及海洋环保的重视。

2海洋军事科普·VR爱国者军舰

VR爱国者军舰的仿真结构设计及军事仿真题材内容,是让市民们“零距离”接触中国海军事业,乘坐军舰在蔚蓝的海洋中航行,成为海洋战士,守护中国海域的一方平安,不仅能激发市民对中国海洋军事日益强大的自豪感,更能燃起人们心中的爱国热情。

3海洋历史科普·VR郑和宝船

中国古代海事实力的辉煌历史需要铭记,更需要我们具有挖掘和传承精神,使前人精湛的科技智慧裨益当今。采用全木质主体结构的仿古设计的VR郑和宝船,以历史名人郑和的航海事迹为IP,为大众揭开海洋强国的历史故事,展示中国航海史的里程碑式的探险历程,赋予体验深层次文化内涵,同时向体验者传递重视海洋、探索海洋的科学精神。

自制VR海洋科普内容,弥补传统教学不足

海洋科普

片名:《海洋悲歌》

制片:银河幻影

主题:海洋环保

时长:4分30秒

剧情简介:

在我们的印象中,海洋美丽又神秘,一次海洋科考之旅却让所有人打破想象,无法降解的海底垃圾、原油泄漏以及中毒变异的海底生物令人触目惊心,海洋污染远比我们想象中严重,并且在悄然中危害到人类自己......

为了提供内容优质的海洋科普教学,银河幻影自主研发制作了《海洋悲歌》《甲午海战》《江阴保卫战》等主题VR内容,满足全景场景沉浸、第一视角探索旅游、灵敏互动等体验元素。书本中看不到的生动的珊瑚、海龟、鲸鱼,在虚拟的世界中与体验者更为亲近,1:1的真实感官对比,让我们真正见识大型海洋动物的庞大。而无论海洋环保、海洋历史、还是海洋军事内容,除了视觉上以假乱真,在剧情上,银河幻影更加注重情感体验,以第一视角的叙述角度,唤醒体验者的主角意识,让体验者跟随着层层递进的剧情而引发情绪,感同身受故事遭遇

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已进入景区应用

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系列进驻千岛湖水下古城文化科技主题乐园

千岛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 ,而在千岛下,

沉睡着两座著名的千年古城:贺城和狮城。千岛湖水下古城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便是以银河

幻影VR海洋科普等先进科技产品为文化承载,面向世界人民的一座大型“水下古城历史”科

普展馆。

水下古城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开放科普活动,高中学生团体考察学习

▲学生围观体验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产品

当地高中学生前来学习体验,在欢快的体验中,他们也表达了对航海和海洋的好奇心,通过VR视角开拓知识视野,对祖国有如此强大的海洋科技实力而感到自豪。

银河幻影VR海洋嘉年华全国巡回启动

继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嘉年华之后,银河幻影也即将开启VR海洋科普嘉年华全国巡回计划,将VR海洋科普系列实地推行,践行全民科普,触达一线市场,与各行各业达成协作,推动以海洋科普为主题的”VR+商业”、“VR+景区”、“VR+教育”一体的产业化合作。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虚拟现实等新兴前沿领域创新和产业化,形成一批新增长点,从国家战略到资本汇聚,VR文旅科教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8年是VR行业的2.0时代,“VR+旅游”、“VR+科教”、“VR+商业”等正快速开拓,VR文旅科教产业专家银河幻影将不断丰富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拓展产业边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