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有张名片APP万人圈搜索附近真能引流吗?

 2018-04-19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张名片APP真的太神奇了,新上线的几款功能,简直可以让陷于流量困境的微商、实体、宝妈、学生等等都兴奋不已,那么这些惊天地泣鬼神功能到底迷人在哪里呢?

一、万人圈:每天百万级别的曝光,突破微信朋友圈的限制

现在一个微信5000人最多!20个微信也不过10万人发朋友圈,而我们有张万人圈600万用户看广告,一条万人圈就可以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流量,帮助商家至少节省500000元的广告费,而且成本极低,是不是很牛?这也是为什么各路大咖全部第一时间进驻万人圈的核心原因,在万人圈曝光你自己,砸你的产品!就是那么EASY!万人圈就是那么牛!

这个功能估计会让实体彻夜不能眠,关键词搜索,快速锁定附近的精准用户,用户转化至少提升10倍,是不是很牛逼?

最强大的名片区块链即将上线,上线后将赋值人脉,给用户提供强大的人脉生态圈支撑。

2018万人圈最强风口红利期,能不能抓住,就看现在。了解详情APP市场搜索“有张名片”,其余请联系有张客服人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营销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