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让灰色企业绕路走的调查“神器”找到App

 2018-04-19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发展大大推进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到科技的力量。对于超前接触到科技便利的公司白领职员而言,最新的科技往往能最先惠及到这部分人群。而今,一款最新的「找到」APP已经悄然在白领群体中传播开来。越来越多的白领精英通过「找到」APP,精准查找到自己所需的企业信息。

无论是对于企业供应人员,还是销售人员,或是一般的行政人员,都难免会与其他企业打交道。在同其他企业合作交易的时候,往往需要企业职员提起那了解清楚对方的企业信息,也就是对该企业进行背调(背景调查)。

前些年,人们往往会根据对方企业办事人员的言谈举止来判断对方企业的基本情况。或者对于一些重大的交易决策,需要办事人员亲赴对方企业去了解情况。这样不仅需要人力资源,还需要时间成本。同时由于是通过对方人员来了解对方企业情况,难免会出现一些信息的夸张或虚假成分。而今,随着大数据智能时代的到来,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注册「找到」APP,通过软件来清晰了解对方企业的工商行政信息、经营情况、专利情况、管理情况,甚至是企业行政处罚情况和企业关联公司情况,都可以清楚了解到。

目前,「找到」APP已经囊括了全国1.8亿家的大中小型企业,包括民营、私营、联合、国营等各类企业。同时,「找到」APP还根据企业的性质、行业属性、注册地区详细分为不同类型的板块。用户可以直接输入企业名称来查找。或者根据企业的行业特性、高管姓名、注册地址等一些模糊信息来查找。

相比较于传统的企业背调平台,「找到」APP采用大数据模板,利用云智能计算功能,在获取、存储、检索、管理、分析等方面都远远超过传统的平台,让用户更快捷、更专业、更便利查找到所需的企业信息。

「找到」APP,智能模块下的专业企业背调工具,让大数据信息惠及每一位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