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门锁品牌优点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的守护“门神”

 2018-04-19 13: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智能门锁品牌优点科技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款消费升级智能锁—E1、C1、C1N,售价分别为2699元、1999元、1599元,再次刷新了人们对智能锁功能及性价比的认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据了解,优点科技是一家物联网领域的服务平台,专注于智能门锁及安防领域,通过行业整合、投资并购,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同时作为一个智能门锁品牌,优点科技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助力人们的品质家居生活,把人工智能真正带进千家万户。

智能门锁品牌优点科技此次发布的三款智能锁,在做工与功能方面各有特色:E1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是三款产品中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款,它采用推拉式把手设计,搭配电镀工艺色泽,用科技与品质重新定义传统开门方式。C1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锁,创新采用了一体化滑盖设计,以较低的价格搭载优质的硬件配置、软件服务,是一款诚意之作。C1N是此次发布的唯一一款高科技内门锁,它外表轻薄、内里厚重,分体式设计让安装更简单。它保留了开锁时的机械质感,既时尚又彰显品质。目前市面上同等配置的智能锁,价格一般在3000-5000。而优点智能锁系列的推出,无疑在智能锁市场中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相比其他智能门锁品牌更具市场竞争力。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智能门锁品牌,优点科技推出的智能锁系列产品无论在功能还是安全方面都毫不含糊,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级别的守护“门神”。优点智能锁内部集成瑞典FPC传感器和半导体指纹模块,搭配自学习算法,支持毫秒级别快速反应的多种解锁方式,包括指纹(0.3秒/一次成功率99.9%)、密码、刷卡、手机、钥匙、手环,并且附送一枚价值300元的智能手环,方便老人和儿童使用。

安全方面,优点智能锁E1/C1采用全金属骨架和锁体结构,行业最高配置的C级锁芯,并支持多种联网方式,可以实时监控开门记录、随时下发密码。同时支持虚位密码,即在正确密码序列的前后输入任意数字,仍然能够开门,防止他人偷窥。APP也可以设置分级管理,密码、指纹独立设置权限。

此外,优点智能锁系列还拥有亲情语音、可反锁(门内反锁门外任何工具都无法开锁)、儿童锁、防猫眼、临时密码、周期密码、限次密码、报警通知、开门事件、NFC解锁等功能。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大热,优点科技以智能门锁为切入点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智能锁应用技术与解决方案。除智能锁之外,未来优点科技还将推出智能净水机和智能马桶盖,全面布局智能家居,助力人们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