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在线学英语效果怎么样?哒哒、vipkid、久伴英语如何选择?

 2018-04-19 18: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少儿英语领域的在线教育在经过几年发展之后呈现出井喷的状态,从一对一到小班课,从固定外教到预约式课堂,从真人外教到机器教学,在各种差异化的产品中,如何判断课程的学习效果、如何选择适合儿童的课程方案一时之间成为了众多家长心中的难题。哒哒英语、vipkid少儿英语和久伴英语以其独特的课堂体系与优质的教学效果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家长的首要选择。那么,这几家机构在课程体系上有何异同呢?家长又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呢?

一、一对一与小班课如何选择?

很多家长困惑一对一和小班课如何选择,事实上,这两种课程体系适用于完全不同的儿童。Vipkid少儿英语和哒哒英语推出的一对一课堂其实是从成人在线英语学习演变而来,儿童和外教直接沟通,效率高,但是课程相对而言比较单调,整个课程过程中只有老师讲授和学生学习的过程,对年龄偏大的儿童更加适合。儿童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后,可以和外教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效果比较明显。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而久伴英语推出的同伴式课堂更加适合学龄前后的儿童。整堂课是以吸引儿童兴趣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在课堂中,同伴之间可以相互比较,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在良性的互动中提升学习兴趣,从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据悉,在久伴英语的不少学员是从其他机构上过一对一的课程之后选择的同伴式课堂。正是因为同伴之间互动的气氛浓烈,大大提升儿童在线学英语时的积极性,所以受到了家长的认可。

二、固定课程与预约式课程有何不同?

很多家长觉得预约式的课堂自由度更高,可以随意在线上选择上课的老师。但事实上,预约式课堂存在着约不到好老师的风险。在vipkid少儿英语的课堂中,学生上一堂课对老师很满意,而下节课却容易因为没有预约到这个老师而更换新的老师。新老师不熟悉学生的上课情况,学生也需要适应老师的上课风格。对于学龄前后的儿童来说,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需要不断地和陌生的老师相互熟悉,这就导致课堂效率大大降低。

相反,久伴英语推出的固定式课堂提供了固定时间、固定外教、固定同伴三固定模式。固定时间容易为上课营造出仪式感,从而使学生重视课堂,并且更加符合儿童需要培养学习习惯的需求。而固定外教则可以在长期相处过程中起到陪伴成长的作用,老师熟悉孩子的学习情况,学生也对老师更加信赖。

在市场提供的诸多在线英语品牌中,不同的机构提供不同的课程模式,也适应着不同的需求。家长在为儿童选择在线英语学习机构时应抓住儿童的需求,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课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