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库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成河南投洽会一大亮点

 2018-04-19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意盎然,盛会吐艳。2018年4月17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王海波出席河南投洽会 首提网库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来自联合国、欧洲议会官员,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驻华机构官员,泰国、立陶宛、安哥拉、玻利维亚等国政府官员,北京、上海、山东等22个省区市代表团成员,以及西门子、希捷科技等129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高管,阿里巴巴、华为等117家国内500强、央企高管,专家学者等1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王海波出席河南投洽会 首提网库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同期举办2018健康中原全球论坛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国家卫生计生委高燕婕一起为中原健康产业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献智,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同。

王海波出席河南投洽会 首提网库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发表主旨演讲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发表了“产业互联网时代大健康产业的机遇和策略”的主旨演讲,王海波表示,互联网的价值在于把大量分散在全国各地小额交易整合进来,发挥互联网聚合资源整合产业的价值。在这个时代,企业可以通过在线供应链的方式获得在线的供应链金融,健康产业的形态多样,供应链齐全,可以满足健康产业的在线采购,获得互联网的参与感。

王海波强调,在供给侧改革的大潮下,大量的健康产业面临利用互联网实现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给了大健康产业全面开展产业互联网机遇,并且在互联网消费全面升级的时代,网上有钱买不到好东西更是给了优质健康产品大量机会。

王海波认为,一个单品可以改变一家企业的命运,单品产业互联网是获取生产大数据最好的价值。同时,河南是中国四大药都和四大药材产区之一,中医药历史文化悠久,王海波强调大健康产业可以通过以下三方面来实现单品突破:

  第一:在一款中医药单品里进行突破,比如中国天麻产业网;

第二:在一项健康保健服务领域获得突破,比如中国针灸产业网;

第三:在一类大健康生态服务中得到突破,比如中国健康地产服务网;

王海波的演讲得到了现场诸多专家的高度认可,引起了大家在大健康产业单品突破上的强烈反响,会后纷纷与王海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空中丝绸之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举行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活动,邀请德国作为主宾国,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投资贸易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促进内外联动、双向开放、互利共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