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告诉小伙伴一个最值得关注的平台币“黑马”

 2018-04-19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3日,OKB全球通用积分发布生态路线图,有小伙伴狂喊,看上去像是好东西可我看不懂!然而,就在瞬间,OKB暴涨36%,24小时最高涨幅近50%。

对生态路线图一脸懵逼,只能对着猛涨不停泪奔的小伙伴,现在我来帮你把技术控的弯弯绕翻译成听得懂的“人话”,帮你明白两大主要利好,也让你不至错过好时机。

一、除了投资收益,“快乐星期五”还有鼓励金还能分红

“快乐星期五”超级鼓励金是OKB全球通用积分生态路线图最重磅福利。现在一起来算算鼓励金有多少!(数据计算方式供参考,看不懂的小伙伴可直接跳过看结论)

根据OKEx官方2018年4月17日 19:00  24小时交易数据,平台24合约交易量为2,079,784,290 USDT。

采用第三“非小号”2018年4月17日下午21:00数据,OKEx币币24小时交易量为1,104,707,639 USDT

根据OKEx官网公布手续费标准,考虑超级鼓励金规则要扣除点卡部分的影响,采用LV6等级计算手续费收入。

根据活动规则,当周手续费的50%作为超级鼓励金,按照10亿OKB总量,根据用户持有量占比计算。

计算公式为:(每日币币交易量*手续费率+每日合约交易量*手续费率)*7天*50%鼓励金比例/10亿OKB总量*3亿OKB流通量=2,859,024 USDT

超级鼓励金以BTC形式发放,以4月17日下午19点价格为8102美金计算,瓜分BTC数量为352.88 个。

以上都看不懂没有关系,结论是, 每持有1个OKB,每周可分红0.00953 USDT的BTC 。

以发行价1美金购买OKB计算超级鼓励金收益,每周为0.95%。以一年52周计算年华收益为49,4%。

以现在市价1.5美金计算OKB超级鼓励金收益率,每周为0.63%。以一年52周计算,年化收益为32.93%,鼓励金发行2年,那收益率就是65.87%。

以上计算以2018年4月17日19:00左右数据为参考值。未来,当数字资产投资下一波牛市到来,交易量将大增,(即便熊市,交易量减少,但也不会没有)所以乐观预计“快乐星期五”2年发放鼓励金的总额,将能超过发行价抢购的OKB的成本。

OKEx超级鼓励金以平台全部收入作为基数,半数给了小伙伴们,而平台剩下的另一半收益还需去除运营、推广、维护等其它成本……因此超级鼓励金福利是真的是良心回馈。

OKB还有免手续费的交易区,那手续费可以免多少?

OKEx即将上线一个OKB免手续费交易区,以普通用户月买入卖出换手交易量10万美金计算,平均交易费0.17%(参考OKEX官网交易手续费标准),将节约手续费为170 美金,一年有12个月, 算算,是一个小数目吗?

可以预期,OKB会有更好的流通性,因为它上线后成为了OKEx的计价币, 用它衡量其他交易品种的交易价格,并直接交易。OKEx现有482个交易对, OKB是不是很有用、很划算呢?

写在最后,本周五就是OKB的“快乐星期五”福利第一个发放日,超高福利的发放,是否对应新一轮暴涨,即将见分晓。

总之,平台币的收益要优于其他币种,原因在于除了投资价值外,它还能分红、还能免手续费、还能……而优质的平台币应是有资质、有实力和强大技术支撑的币种。我感觉,OKB符合条件,我买了、赚了,现在等着快乐星期五分红呢!有好事要分享,因为我们都在突如其来的熊市中挣扎过。这也就是我写此小文的初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