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陀螺财经APP首日上线,前1万名用户可享福利

 2018-04-19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9日,区块链媒体陀螺财经正式上线APP,据官方消息,陀螺财经APP是目前国内首款基于EOS生态研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并得到了EOS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首日,陀螺财经就为用户开放福利!!!

前10000名注册用户将成为陀螺星球的创世居民,并享有以下福利:

①优先获得产品内测资格; 

②额外奖励50算力;

同时,推出了陀螺财经APP通证——TLBC。

陀螺财经APP用区块链思维重构内容产业,永久记录对内容贡献者的行为,把内容贡献者的行为(邀请、原创、分享、点赞等)转化成陀螺算力,系统通过每天的算力来分配陀螺块(TLBC),从而记录内容贡献者的收益!

TLBC是基于个人在陀螺财经APP活动产生的奖励,可以用于陀螺财经生态系统上的消费与兑换。另外,TLBC总量有限,且每两年产出量减少一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会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有更多的优势。48小时不领取TLBC将暂停生长。

另外,现在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陀螺财经APP了。

陀螺财经app介绍:

全球首家基于EOS生态开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读懂区块链,让一部分人先到达未来!

陀螺财经公司介绍:

陀螺财经是由游戏行业第一科技媒体“游戏陀螺”与科技电商第一媒体“新媒科技”联合发起成立。服务区块链产业,涵盖深度报道、资讯、项目分析、行情等产业内容,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最快最优的产业服务。陀螺财经设有陀螺区块链课堂、陀螺研究院、陀螺财经Value100、陀螺财经快讯等精品板块,帮助你读懂区块链,先到达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