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建群宝:两种玩法快速实现公众号粉丝和微信群用户互导

 2018-04-19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公众号图文的阅读量不足千分之三,一发文就掉粉。公众号的菜单点击数据更是可怜,这个时候很多公众号大号就想,那么公众号的粉丝有没有办法导入到群里呢?或者我有一些群,我想导入到公众号里面,有什么好办法呢?让建群宝教你怎么玩

怎么从公众号导粉到微信群

这里的玩法比较多,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础玩法和进阶玩法。

基础玩法:

1.在公众号的菜单或者默认回复话术中提供个人微信号,提示用户添加微信号之后,然后人工手动拉到群内。

2.在公众号的菜单或者默认回复话术中提供群二维码,群满100人之后,人工在后台手动更换新的群二维码

进阶玩法:

进阶玩法需要使用一款工具,建群宝。

1.公众号推文尾部增加入建群宝活码二维码,用户扫码进群,群满了自动换下一个群的二维码。

2.公众号的菜单或者关键字回复提供建群宝活码二维码,用户扫码进群,群满了自动换下一个群的二维码。

怎么从微信群导粉到公众号

同样需要使用工具,建群宝。下图是一个用户进群关注公众号的一个详细流程。

1524122586757172.jpg

1.先关注公众号再进群

通过建群宝自动生成裂变海报,海报话术主要说扫码可以入群,但是海报上的二维码是公众号的二维码。这个时候用户扫码之后会关注公众号,公众号可以设置关注自动回复。这里可以把入群的推广链接二维码(入群活码)作为公众号自动回复的内容。或者设置为菜单按钮,触发回复群二维码,用户扫码之后,直接进群。

进阶玩法:公众号的二维码可以做成渠道二维码,简单的说就是不同的渠道投放的二维码是不同的,后台可以看到每个渠道的关注数。这里海报作为一个渠道就可以防止渠道二维码,不同的主题可以放不同的渠道二维码。

2.先进群再关注公众号

设计一张海报,海报上发给推广链接的二维码,用户扫码后可以看到中间页的介绍,选择标签后扫码进群。进群之后管理员可以推送公众号名片到群里,可以在公众号中领取电子资料或者虚拟物品或者是折扣优惠券等等。

在微信生态中,公众号,微信群,个人号做为新媒体矩阵,你的粉丝存在的地方越多,和你互动的越活跃,转化就会越好,学会使用建群宝,帮助你互导、转粉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