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看资讯分享抢红包 创头条“红包推广”带你体验阅读新玩法

 2018-04-19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抢红包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参与性“竞技”活动,即使只有“1毛钱”也抢的不亦乐乎。但据很多抢红包的用户反应,每次热情高涨地点进来,红包却在瞬间被秒光。

同样,对于发红包的人来说,本以为在社群发红包可以成为打通社交渠道,实现自身社交传播新裂变,但显然,抢红包的人多分享的人少,效果非常不理想。

对此,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综合这两大因素考虑,于2017年上线了“红包推广”新功能,企业发布文章后可以选择“红包推广”放入定额现金红包,用户只要在阅读的过程中随手转发分享,现金红包就能即刻收入“囊中”。

对于普通阅读用户来说,在这里不仅能够免费阅读到最新鲜的资讯、增长知识,更能随手分享抢红包,不管你坐着躺着,只要分享文章,红包轻轻松松到手。由于红包文章中的红包数量、金额都是由企业自主放入,大多数文章中内含上千个红包,完全不用担心手速慢抢不到,更令人惊喜的是手气好的话,抢到的红包金额也是份量满满,诚意十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红包推广相比,创头条的“红包推广”规则是“先分享后领红包”,并通过相关工具跟踪传播的效果。这一方面破解了用户只抢红包不分享的痛点,也让用户在分享行为中得到更多的激励,进而打破圈子限制让信息实现更大范围的传播扩散。另一方面企业放入红包的数量、金额可根据自身推广成本预算自行设定,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社交渠道推广成本过高等难题。

据了解,由于用户体验良好,通过人际分享传播,在转化率等方面效果也十分明显,不少红包主纷纷追加发放红包。其中,不乏在一篇宣传文章一次性发放上千元的大红包,更有品牌多次追加费用购买红包产品。

目前,创头条红包推广功能也在持续更新升级,在用户体验,传播效果上不断优化,在未来也将通过筹划不同的红包玩法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和用户的积极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