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水滴筹深度发力,精准扶贫助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8-04-1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九大报告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关键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仅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盼,也是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条件。

精准扶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环,自2013年提出后就成为众多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参与扶贫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在电商精准扶贫平台中,以水滴集市为代表各类助农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为贫困户带去了增收脱贫的希望与梦想。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表示,“水滴集市是水滴筹衍生的一个产品,它的产生是我们发现很多需要筹款的人来自农村地区,他们家里种植的农产品常常因为缺乏有效的销售渠道而卖不出去,所以我们就想利用互联网帮帮他们,给他们增收提供一些帮助。”

2017年1月,水滴集市正式上线。水滴集市的产品依托于水滴平台的爱心流量进行销售,为贫困家庭提供电商帮扶。由于水滴公司在为用户提供长期优质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因此在水滴的品牌效应下,水滴集市平台也很快就发展起来了。

沈鹏说:“所有在水滴集市销售农产品的农户,只要能提供贫困证明,我们就不收取任何费用。”

截止目前,水滴集市已实现销售农产品1400多万元,成功为53个国家级贫困县农民售卖小米、蜂蜜、山药、土豆、柿饼、枸杞等各类土特产品超过700万元,数千个贫困家庭受惠于水滴集市的助农电商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筹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