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砖头网开放日 展示合规与发展的决心

 2018-04-20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18日,砖头网迎来了第一个用户开放日,开放日主题为【开放日 の 约聊!】其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能够以更加轻松自在的方式去了解砖头网的运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

王晨松董事长与用户齐聚会议室

王晨松董事长与用户齐聚会议室此次开放日,由集团董事长王晨松先生亲自接待,同时包括互联网事业部、风控部、新能源物流车业务板块等相关领导陪同参会。此次开放日的主要内容为天津市网贷备案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解读、砖头网合规整改备案进度,平台风控措施以及砖头网资产端新能源汽车板块等等。开放日期间,砖头网派专人负责安排来访客户的接送食宿,体现了砖头网对待用户的真诚态度。

王晨松董事长带领用户参观新能源物流车基地项目

4月18日上午,在互相介绍之后,王晨松董事长专门针对合规备案等情况进行了讲解。之后,王总以及各部门领导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经过深入的交流,用户与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和信任。

新能源物流车基地部分车辆

午餐后,驱车前往新能源物流车基地进行参观,砖头网资产端转型新能源物流车业务,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政策,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打造以购买、租赁新能源物流车为消费场景的金融服务,同时砖头网在小额分散、严格风控的原则下将做大规模,增加产品线,丰富产品种类和期限,让出借人有更多优质资产端项目可以选择。参观后回到砖头网总部继续交流、沟通、答疑,最后,在一片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王晨松董事长为用户讲解砖头网资产端转型内容

王晨松董事长为用户讲解砖头网资产端转型内容这次开放日,是以合规备案、参观集团新业务板块为主要内容,通过此次开放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平台与用户间的互动、了解和信任,让平台用户看到砖头网整改合规备案的进程和决心,我们始终在积极推进合规备案自我整改,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用户到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