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安心 马上消费金融让用户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2018-04-20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消费金融正在呈井喷态势蓬勃发展,从2013年到2016年,仅仅三年时间,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实现了70倍爆发式增长。原因在于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购买能力和购买意愿的提高。马上消费金融作为消费金融行业内的佼佼者,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了一款“马上分期”APP,力求解决消费者问题。

在马上分期APP上申请商品贷款时,0担保,0抵押,轻松4步,申请无忧。最快2分钟完成审批,最高20万信用贷款。还可以享有1对1专属VIP服务。线上预约,线下提货,快速便捷,品质无忧。

据了解,马上分期APP是由马上消费金融顶尖技术团队精心设计,推出的一款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用户在使用时申请账号简单,通过后台数据采集,采用人脸识别、图片识别等技术简化用户操作。画面设计简单直接,操作便捷。

马上消费金融CEO赵国庆表示,马上消费金融在技术领域持续发力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用户的中心地位,要始终坚持以用户情感为中心。马上分期APP印证了此观点,在技术领域实现突破,最终的落脚点是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