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朗迪峰会关注中国金融科技,统逸资产带你看

 2018-04-20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受到全球瞩目。每年的朗迪美国峰会,都会有众多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同时峰会也设有专门环节,探讨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今年也不例外。

话题从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源头开始。

中国庞大的人口红利催生了海量的金融需求,而传统金融服务覆盖不足,则直接刺激了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

与会人士表示,中国的个人征信只覆盖了3亿人口,给金融科技企业留下了巨大的潜在服务对象,必须利用互联网新工具加以开发。同时中国的受众人群巨大,很容易就能做几十万人级别的测试,这是其它市场很难有的条件。这是中国金融科技飞速发展的基础。

同时,由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产生了海量的数据体量,而大数据应用才刚刚起步。将大数据运用于金融科技领域,将是中国金融科技的一大创新点。

当然,在谈到行业面临的挑战时,当然也不可避免的谈到了备案,目前中国金融科技企业最关注的就是平台备案。

对此,统逸资产认为,备案本身就是行业逐步走向有序发展的标志。统逸资产作为一个新兴升起的P2P平台,将会密切关注国家的监管方向,积极拥抱行业规则,向来以合规发展作为平台头等大事,以合法合规为底线坚持稳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