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八财富:时代不同,选择不同

 2018-04-20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在投资理财圈内,流传着一句话,七八十年代的钱粮票,九十年代的股票、世纪之初期货交易,新时代的P2P理财,可以说每个时代都有其诞生的新的投资理财方式,把握住每个时代的风口,抓住财富暴富的机会,显得很是重要。现如今的二手车众筹又迎着风,向前冲了。咱们且不说早期的几种理财方式,对比一下时下比较热门的几种投资渠道方可看出优势所在。

股票投资,大风险自当有大回报。股票交易的特征就是高收入、高风险和高投入。对于投资人而言,良好的技术手段、稳中的心理素质、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股票知识都是从资本市场获取回报的必备条件。

网贷P2P模式的出现无疑极大的改变了金融的模式和产品,趁着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中的大潮流和大趋势,网贷理财无疑成为了当前的重要风向标。此外投资网贷平台不需要我们有过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只需要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便和加入。从行业上了,目前网贷平台的投资总人数也确实呈现了上升姿态。

二手车众筹的诞生绝对是互联网金融的一大创新。二手车众筹理财,风口正好,趋势全民化。二手车众筹理财的优点和特征,是原理简单,投资收益较高,返现的时间也很快速,这些因素的组合有效的形成了二手车众筹平台的快速发展。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二手车众筹的定义,它是指筹资者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大众筹集资金,用以收购实物资产,通过资产升值变现获取利润,或通过经营实现经营收入,与投资人按比例利润分红。

目前国内的的二手车众筹模式大致如下:

(1)车商获得车源信息,选择具有一定利润空间的二手车在网站发起众筹;

(2)如果在规定期限内成功募集到目标金额即众筹成功,如果没有募集到目标金额,其认筹金额将退回到投资人的个人账户,不产生任何利益;

(3)众筹成功的车辆于车商处寄卖,车商将车辆售出,并办理相关手续;

(4)手续完成之后资金到账,平台方收取一定数额的佣金及扣除相关手续费用后对投资人进行回款,投资人获得本金和利润,其利润按照投资人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如果超过投资期限,车辆仍未变现收益,平台将采取溢价回购,保障投资人的资产安全。

总之,二手车众筹理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分两个,投资者和车商。并且恪守合规稳健运营的理念,坚持风控建设,积极为资金需求的车商解决燃眉之急,为投资者提供稳健、透明、安全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所以不同的风向标,不同的理财者,当然我们也应该选择不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