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普集团:坚定合规路线,迎接监管新时代

 2018-04-20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五年来,我国的互联网金融由早期的爆发式成长逐步进入整顿规范期。早在2014年,“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密切监测跨境资本流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中普集团:坚定合规路线,迎接监管新时代

2018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互联网金融再一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而今年监管对互联网金融划出的重点是“健全”。

从政府工作报告的措辞变化,已反映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和监管脉络。由此可看出经过近两年的专项整治,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大框架已经确立,接下来将进入常态的完善监管和落实阶段,监管预期明确,行业也将进入稳定发展。毋庸置疑,对行业而言,2018年的第一要务就是合规。

在发展中,中普集团时刻聚焦科技金融,全面探索前瞻性科技手段创造真正的风控价值之道,努力实践创新性理念和科技驱动下更为精准、丰富、高效的人工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助力行业开启风控水平新局面。

作为科技金融行业先行者,中普集团在合规化的道路上,也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中普集团坚持以构建合规发展金融生态为基准,紧跟监管政策,延续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原则;将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打造创新智能先驱以及独立风控体系;建立了多维度、全方位、合规化发展矩阵,在行业轨道上诚信发展,稳步前行。

中普集团积极拥抱合规,严格按照监管标准主动完成线上转化,实现业务发展的全线上操作,打造【中普线上交易全国运营大数据中心】。中普线上交易全国运营大数据中心集透明流程、智能风控、科技手段等优势为一体,集中展示客户资金流动走向、风控运营管理、平台运作体系,以监管合规的标尺丈量运营底线,以专业、合规向市场交出诚信答卷,让客户对中普集团更放心。

以科技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奠定了普惠金融的实现基础。中普集团一直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并行研发新的细分金融领域,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加深在技术、风控等领域的探索,秉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原则,只为更有效的推进普惠金融的实现,开启金融服务领域的新发展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